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11 16:26:27

USB Type-C连接器和该公司自己的OxygenOS软件

OnePlus 2的发布活动计划于明天举行,该公司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此外,OnePlus还启动了Invite系统,还安装了Android应用程序以与明天的启动事件进行调整。

几天前,OnePlus还向印度发出了正式邀请,邀请其参加下一个旗舰设备OnePlus 2的发布活动。

像第一部手机一样,OnePlus 2也将以“仅邀请”方式提供。在其论坛上的帖子中,OnePlus告诉用户如何使用此即将推出的设备的邀请。

为此,任何用户都必须注册其电子邮件地址,并等待获得OnePlus 2或One Plus组织的任何促销活动的人。

OnePlus 2邀请页面

根据该帖子,在第一个月中,将优先提供第一支持。考虑到该设备将于明天发布,邀请将在八月之前扩展到OnePlus的当前粉丝。OnePlus支持所有曾经在一起扩展OnePlus One的人们。

帖子说:``特别是我们在谈论手机粉碎者,早期论坛成员,早期购买者以及最活跃的OnePlus One邀请活动者。我们向您提供购买OnePlus 2的第一张发票,对您表示感谢。

OnePlus 2具有Snapdragon 810,指纹传感器,USB Type-C连接器和该公司自己的OxygenOS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