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09 14:29:06

三星手机的不足对公司的声誉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自从Note 7争议以来,三星一直是新闻。三星手机的不足对公司的声誉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同时,该公司将于今天在纽约推出Galaxy S8,预计该手机将于印度时间晚上8:30推出。用户对这款手机寄予厚望。在这种情况下,三星拥有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在其中弥补失去的信誉。这是今年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该事件将在公司网站上实时流式传输。在手机启动之前,手机的功能已泄漏。但是,这些声明的真实性如何,在手机启动后,他们的地址就会知道。

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 +功能:

Galaxy S8将配备5.8英寸AMOLED显示屏。同时,Galaxy S8 +将配备6.2英寸AMOLED显示屏。该显示可以命名为Infinity Display。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Snapdragon 835处理器和4 GB RAM。它也可以在Android 7.0牛轧糖上使用。他们的后置摄像头将为12百万像素,而前置摄像头将为8百万像素。根据Leaks所说,还可以提供更多功能。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 +将获得IP68防护等级,即这些手机具有防尘防水功能。除了作为虹膜扫描仪之外,手机还将具有面部识别技术。三星Galaxy S8将具有3000 mAh,Galaxy S8 +将具有3500 mAh电池。

三星Galaxy S8和Galaxy S8 +的价格:

根据消息,Galaxy S8的价格将从799欧元起,即约56,000卢比。同时,Galaxy S8 Plus的价格为899欧元,约合63,300卢比。新款Gear VR的价格为129欧元(约9,000卢比)。但是,根据意大利的泄漏情况,据说Galaxy S8将比以前贵。它的价格将为829欧元,即约58,500卢比。同时,S8 Plus的价格为929欧元(约合65,5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