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5 13:58:53

智能文胸已经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OmRun帮助您完成这项工作

新年本身的承诺之一就是您将保持身体健康。您一定已经听说过运动的好处。而且还想为您的健康做准备,懒惰的精神强迫不要运动,但是如果技术可以帮助您进行锻炼,那该怎么办。

是的,现在,“智能文胸”已经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OmRun帮助您完成这项工作,该应用程序将在锻炼过程中跟踪疲劳程度,呼吸速度等。

您的“ Fitbit健身追踪器”仅需10秒即可被黑客入侵

据Verge称,加拿大公司OmSignal已开发出用于男性的智能衬衫和用于女性的运动胸罩,它们将详细记录心率,呼吸速度和消耗的卡路里。

预计“智能文胸”将在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技术展上的可穿戴设备中展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