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2 10:07:28

借助USB-C 您还可以受益于充电和数据传输速度的显着提高

USB-C电缆的时代已经过去,可逆连接器的崭新曙光意味着我们可以告别插入式故障的困扰,因为我们的电缆总是走错了方向。借助USB-C,您还可以受益于充电和数据传输速度的显着提高。从Google的Pixel 3 XL到三星的Galaxy S10 Plus,几乎所有的Android智能手机都带有USB-C端口。

设备通常随附电缆,但有时会断裂或丢失,因此拥有一两个备用设备总是很方便的。您可能还希望将USB-C电缆连接到较旧的充电器或设备之一。这些是我们个人推荐的USB-C电缆。

快速充电:限于2.4A

长度: 3英尺

保修:终身保修

您可以使用此电缆将具有USB-C端口的新设备连接到具有标准USB端口的充电器或计算机。这是您可以信赖的耐用电缆,带有双编织尼龙外层和芳纶纤维芯。连接器还具有加强的颈部,以减少弯曲造成的损坏,并且该电缆不会缠结或打结。它以高达5Gbps的速度同步数据,并且可以达到大多数智能手机的最高充电速度。它带有一个干净的随身袋,带有维可牢尼龙搭扣带,可以帮助您避免多余的电缆。还有一个6英尺的版本。

Anker还提供了一条出色的USB-C至USB-C 2.0电缆,价格为7美元,可支持高达480Mbps的快速充电和同步速度。您还可以获得USB-C至USB-C电力线电缆。

亚马逊11 美元,沃尔玛15美元

快速充电:是

长度: 6英尺

保固期: 12个月

Google提供的免费电视电缆比清单上的其他电缆贵一点,为20美元。它具有带锥形颈部的增强橡胶状塞子。它在3A时可以提供高达60W的功率,因此快速充电将不是问题。数据同步速度为USB 2.0,因此您将达到480Mbps。

此特定产品是USB-C到USB-C电缆,但是如果您需要的话,同样的价格将使您可以使用USB-C到USB-A电缆。充电速度会因设备和充电器而异,但它支持USB 3.1进行高达10Gbps的数据传输。

来自GOOGLE的20美元

保险丝Chicken Armor Charge C2 USB-C至USB-C电缆

最好的USB C型电缆保险丝鸡盔甲充电C2

快速充电:是

长度: 6.5英尺

保修:终身保修

如果您正在寻找耐用性,那么此电缆一定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它是由不锈钢线编织而成,并在其结构中包括Mylar保鲜膜和Kevlar。高质量的USB-C连接器由铝制套管保护,柔性聚合物处理电缆插入其中的应力点。该电缆也不会消耗电力,它适用于MacBook以及任何带有USB-C充电端口的智能手机。它的价格为25美元,但是有限的终身保修可能是明智的选择。

25美元从亚马逊

Moshi Integra USB-C电缆

Moshi Integra USB-C充电线

快速充电:是

长度: 6.6英尺

保固期: 12个月

即使涉及USB-C电缆,您也可以依靠Moshi进行时尚的设计,但是这种Integra USB-C到USB-C电缆的主要吸引力也许是LED,该LED指示所连接的物体仍在充电还是充满电。该电缆还支持USB PD,最高可充电100W,但数据传输速度为480Mbps的USB 2.0。它是用铝制插头编织的尼龙编织物,并且有一个方便的尼龙搭扣带,用于缠结多余的电缆。

30美元从亚马逊

Choetech USB-C电缆2件装

Choetech USB-C电缆

快速充电:是

长度: 3.3英尺和6.6英尺

保固: 18个月

如果您希望使用几对便宜的USB-C到USB-C充电电缆,那么Choetech可以满足您的要求。此包装包括3.3英尺电缆和6.6英尺电缆。它们是基本的黑色塑料,使用正确的USB-C PD充电器可提供高达20V / 3A的电流。您可以期望数据传输速度高达480Mbps。较长的手机充电可能会慢一些,但是如果您想同时插入插头并同时玩手机,则是理想的选择。

10美元从亚马逊

Satechi USB-C至USB-C电缆

Satechi USB-C至USB-C 100W充电线

快速充电:是

长度: 6.6英尺

保固期: 12个月

这款USB-C到USB-C电缆可以为任何手机快速充电,但它对于iPad Pro甚至是MacBook也可以正常工作,并且可以提供100W的功率。编织尼龙外层经久耐用且不易缠结,并有魔术贴带子,可让您将其整齐地包裹起来。数据传输速度为480Mbps。

20美元从亚马逊

Syncwire USB-A至USB-C充电器线

最好的USB C型电缆syncwire

快速充电:是

长度: 3.3英尺或6英尺

保固期: 12个月

该尼龙编织电缆坚固,确保无缠结。它提供A型到C型连接,并支持USB 3.0标准,因此可以为大多数电话快速充电(提供3A电流),还可以处理高达5Gbps的数据同步。包装盒中有两根3.3英尺的电缆,也可以选择两根6英尺的电缆。插头和接头已经过压力测试,因此该电缆应耐久。尼龙纤维下方还有一个TPE外套,防护网和Mylar屏蔽层。

10美元从亚马逊

电缆事项USB C到A电缆

电缆事项USB 3.1 C至A电缆

快速充电:是

长度: 3.3英尺

保固:终身有限

黑色的短电缆粗而结实。它提供快速充电和数据同步功能,以将USB-C连接到USB-A。它还支持最新的USB 3.1标准,传输速度高达5Gbps。结合快速充电器,它应以最大速度为电话和其他设备充电。这是一种质量很好的电缆,特别是在价格合理的情况下。

亚马逊 6美元,沃尔玛6 美元

Belkin 3.1 USB-A至USB-C

Belkin USB-C至USB-A电缆

快速充电:是

长度: 3英尺

保固:终身有限

如果您想要10Gbps的传输速率,那么这就是您要寻找的电缆。它的一端具有USB-C连接器,另一端具有USB-A 3.1连接器。大多数情况下,您会发现USB-C到USB-A 2.0或3.0,因此这是一个特别的电缆。它与任何USB-C设备兼容,但非常适用于MacBook和Google广受赞誉的Chromebook等笔记本电脑。它还具有3A的最大充电输出,因此当您需要少量果汁时,它将为您的设备快速充电。

亚马逊29 美元,沃尔玛35美元

Nekteck USB Type-C电缆

快速充电:是

长度: 3.3英尺

保固: 18个月

Nekteck电缆与所有具有USB Type-C连接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兼容,具有快速充电支持和最大3A输出。线长为3.3英尺,坚固的双编织尼龙线可防止打结,从而防缠结。它还具有增强的铝质屏蔽,旨在提高耐用性。Nekteck电缆的耐用性足以用于10,000次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