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0 10:12:28

您有这家公司的SIM卡可以从银行偷钱吗

如果你沃达丰的SIM 卡来使用是一样,所以你要小心时的需求是| 该是的罪犯通过沃达丰的2000个客户的私人信息,互联网的方式实现了李某的。该公司的这些客户从现在诈骗到的恐惧是的。

公司通过收到的信息中按照,互联网和通过欺诈,以配合1827年沃达丰移动电话用户的在线账户来访问的“为Darkveb” ,以提供一个密码和用户名,以使用来有。

它认为要寻找的是在可能的客户的名字,他们的手机号码,银行代码和银行账户号码的最后4 名歹徒被收购的将有以。

虽然这个事件目前是英国在曾经拥有。然而,即使这个总1827个客户从欺诈的恐惧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