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6 16:51:11

到2020年企业将挖掘自身劳动力的隐性价值

如果2019年是我们确定各个行业面临的最严峻挑战的一年——以宏观经济趋势和行业特定因素的形式——2020年将是我们面临这些问题的一年。

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这看起来像是在解决技术进步速度相同的技能差距。也就是说,在科技行业,这个差距会迅速扩大。

这样一来,无论是寻找技术工人的公司,还是在经济转型中被甩在后面的工人,进步都是不可原谅的。其后果以生产力低下、收入减少和客户满意度下降的形式渗透到经济的其他领域。

其中一些变化,比如自动化,正在席卷整个经济。许多领导人认为(这多少有些顺手),白领工作将与低技能劳动力的不稳定性绝缘——但根据最新报告,白领工作可能同样脆弱。

自动化程序现在扮演着企业招聘人员的角色,为市场分析公司提供见解,并执行金融领域的高频交易——我们认为这些工作的所有功能都是高薪的、专业的,最重要的是(就目前而言)安全的。

显然,没有工人阶级被排除在正在发生的变化之外。随着企业竞相利用人工智能的好处并保护自己免受风险,自动化背后的使能技术——人工智能正在推动一场广泛的经济重组。

技术一直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因素,但改变行业的创新进入市场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随着企业以相应的速度采用新技术以在竞争中获得优势,他们的劳动力不断被投入到过渡阶段,这一阶段开始让人感觉是永久性的。

拥有足够小的劳动力或足够灵活的适应能力的公司可以蓬勃发展。但是,永久过渡的现状可能会使大批人无法参与,特别是在业务单位庞大而多样化的组织中。

即使是在数字时代成立的组织,其年轻、精通技术的员工也不能排除当前软件环境给工作人员带来的挑战。

零工经济劳动力的崛起就是一个例子。工人是分散的,他们工作独立的时间表,他们建立高度不同的工作模式。它提供的灵活性和独立性可以使组织变得灵活和适应性强。

然而,为了获得潜在利益的全部价值,员工需要以一种有效的方式使用他们的数字工具。这只有通过持续的、全面的、具体的培训才能实现。它需要在没有实际的、集中的位置来进行培训的情况下,为应用程序培训和入职提供逐步的数字指导。

随着企业利用更广泛的业务应用程序,即使远程和零工经济工作的趋势仍在继续,也需要提高指导的程度。

为了保持必要的效率水平,公司需要通过创造无缝的数字化旅程体验,尽可能消除员工工作流程中的摩擦。

这些数字旅程的体验必须在广泛的企业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中发挥作用,甚至在为特定业务单元定制的应用程序中发挥作用,才能真正释放这种新型、有影响力的劳动力的全部生产潜力。

满足这些需求的一类产品由数字采用解决方案组成。

Gartner在2019年认可了这一类别,因为它认为,为了帮助企业实现“数字转型”,使之更能适应数字经济,需要一种新的工具。

类似于铁路的发展是为了支持经济扩张,从而打开全新的市场,数字采纳解决方案的发展是为了支持技术革命,技术革命已经渗透到现代经济活动的每个角落。

正如铁路连接地理位置——通常密切跟踪经济发展,提供商品和人员的连续性,以支持不断扩大的市场——数字采用解决方案将公司连接到自身的未来版本,提供连续性、环境和支持。由于公司在不断变化,这一层现在是必不可少的。

根据Gartner的说法,这些解决方案“被用来改善[一个]组织内对多种工具的采用”。它们提供了“一致的用户体验,在某些情况下消除了手动输入”。它们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提供“视觉上清晰的路径来完成任务”,有些还利用人工智能来校准它们对个别员工的建议,在特定用户的痛点提供上下文帮助。

这种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的基础,即数字采纳解决方案从用户的应用程序内行为中学习,也意味着指导质量的不断提高。没有任何来自工人的额外输入(超出他们的正常工作流程),他们将在关键的地方收到更快的更好的建议和次优的行动,使以前的瓶颈领域的决策制定更加顺利和容易。

其结果是一个软件层,它将不同的业务应用程序联合起来,从可用性的角度将它们连接起来,这样即使业务技术正在经历根本性的破坏,对使用数字采纳解决方案的工作人员的不利影响也是最小的。

研究显示,当员工对自己的工具(也就是软件)感到自信时,他们在工作中会更快乐、更有效率。数字采纳解决方案通过消除他们使用的所有业务应用程序中基于软件的障碍,提高了员工的体验。

他们把日常工作自动化,包括查询、数据输入、空点击等等,把繁琐但必要的工作从工人的盘子里拿出来,减轻他们的负担。在如今这样一个拥有合适技能的工人很难找到和留住的经济环境中,这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改变因素。

这与数字采纳解决方案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有关:它们如何完全重新定位人们在工作中体验培训的方式。员工不是参加断断续续、不连贯的会议,这些会议让他们离开工作流程,打乱了他们的工作,而是在工作流程中学习。

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意味着,企业再也没有财力进行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即便这种交流是有效的。相反,数字采纳解决方案提供了持续的应用内学习,这种学习是上下文相关的,是交互式的,在个体开发他们独特的过程时实时迭代以提供最佳的指导。

这在入职时也很重要。随着工人以创纪录的速度换工作,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让新员工入职,同时将干扰降至最低,是一个关键的运营问题。

数字采纳解决方案为这些新员工提供持续的指导,如果他们需要的话,而在此之前,他们回答关键问题的能力通常受到他们的经理或it人员的可用性的限制。

这不仅仅是为员工消除障碍——尽管这也是一个关键的功能。它使他们花更少的时间思考如何克服他们自己的工具带来的挑战,从而释放出以前根本没有的创造力和思维带宽。

除了对员工日常生活的深刻影响之外,大多数数字采纳解决方案还为管理层提供了跟踪大量kpi的能力,以识别效率最高的领域,以及遭受不寻常摩擦的领域。

这为精明的领导者提供了一个选择,在组织的关键点上实施看似很小的干预,以获得不成比例的收益。过去,经理们在一定程度上必须依靠直觉和经验来确定瓶颈的来源,而现在他们可以用确凿的数据来证实他们的怀疑。

通过这种方式,数字采纳解决方案增强了用户的现有能力和才能。与每年学习新项目不同的是,员工可以花时间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从事对业务有直接影响的项目,无论是业务开发、销售、与客户会面、开发通信材料,还是工人每天需要完成的其他无数任务。

管理人员对他们的组织有更大的可视性,使他们能够对业务问题(如工作流程中的低效或员工的不满)做出更积极的响应。因为员工不必花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来熟悉新软件,所以经理们可以快速地实施新解决方案,而不会造成混乱。

技术变化的速度比组织能够做到的要快。通常,由于不熟悉或难以接近的决策者,重新定义我们工作生活的全面技术变革几乎毫无预警地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员工被期望在几乎没有指导的情况下采用新软件——而且通常提供的是断断续续的和无效的。这种不温不火的实施方式可能会阻碍企业利用新机遇,而不是让它们抓住机会。

特别是随着技术进步的速度加快,以及从技术中获得利益的利润率相对于竞争的下降,能够顺利过渡对于希望在现代经济中获得成功的企业来说将是至关重要的。

数字采纳解决方案是公司能够实现这种高效实现的几种方法之一,而且它们仍然是能够为混乱的企业应用程序带来秩序的唯一一类工具。换句话说,数字化采纳工具使公司能够在不扰乱办公室的情况下扰乱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