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9-29 12:20:23

Osisko黄金特许权使用权获得剩余的Barkerville股份

iA Securities分析师George Topping在9月23日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巴克维尔黄金矿业有限公司(BGM:TSX.V )同意将Ossko剩余的巴克维尔股票出售给Osisko Gold Royalties Ltd.(OR:TSX; OR:NYSE)。尚未拥有,以3.38亿加元或每股0.58加元的价格全面摊薄。Barkerville股东将获得Osisko Gold Royalties约0.0357股普通股。

分析师指出,iA Securities建议Barkerville股东向要约或市场投标他们的股票,而不是购买Sabina Gold&Silver Corp.(SBB:TSX; RXC:FSE; SGSVF:OTCPK)或Probe Metals Inc.等Barkerville同行。 (PRB:TSX.V),用于低风险的初级采矿风险。这是因为交易完成后,奥西斯科集团(Osisko Gold Royalties和Osisko Mining Inc.(OSK:TSX))将拥有巴克维尔48%以上的股份,而之前是32%以上。

Topping指出,Barkerville股东可能会感到失望,因为他们失去了对Cariboo未来增长的直接风险,并且因为“在融资成本的压力下,该股票从未充分发挥其潜力”。

因此,iA证券将其对巴克维尔的评级从买入上调为投标,并将其目标价从0.95加元下调至每股0.58加元。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每股0.47加元。

Topping写道,对于Osisko黄金特许权使用费而言,此次收购在中期内具有增值作用,但可能仅出于特许权使用费的名义而使投资者疏远。“这笔交易比该公司过去20天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溢价44%,根据巴克维尔上周五的每股0.46美元收盘价计算,溢价2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