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06 16:35:22

ResearchInMotion正对其PlayBook存货收取大量费用

Research In Motion正对其PlayBook存货收取大量费用,这一决定可能会对公司的利润产生重大影响。根据RIM 12月2日的声明,减记总额为4.85亿美元,或扣除适用税项后为3.6亿美元。

该声明继续说:“公司现在认为需要增加促销活动,才能将销售推向最终客户。” “ RIM将记录一项反映当前市场环境的条款,并使其能够根据积极的促销活动进行扩展。”

RIM还称“平板电脑市场竞争激烈”以及PlayBook软件重大升级的延迟是其需要清除大量平板电脑库存的原因。

RIM联合首席执行官Mike Lazaridis在所附的报价中重申了他对PlayBook的信念,并建议最近的促销活动导致“大多数渠道的需求都显着增加”。

的确,当百思买将16GB和32GB型号的平板电脑的价格分别降至199美元和299美元时,零售商百思买成功售罄。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更多的设备。”

但是,降低价格点是否可以为RIM提供所需的产品利润,却少有防止每个单位亏损销售的问题,这是一个问题。今年早些时候,分析公司IHS进行了拆解,将16GB PlayBook的材料成本定为271美元左右。如果这个数字被证明是准确的,它仍然可以以降低的价格给RIM一些利润-尽管比平板电脑最初的499美元价格要低。

但是,The Verge引用了“多个”匿名消息来源,于11月28日建议RIM通过“特殊企业门户”以99美元的价格向员工出售PlayBook。这是针对企业客户的一笔重要的三对二PlayBook交易。如果这些举动证明是大幅降价的预兆,而不仅仅是员工和企业的特权,那将意味着RIM正在准备从本质上冲销其股票-这一想法得到了其大量减记以及12月2日声明的支持。关于“促销活动的增加”。

但是,伴随着降价和减记,不可避免的问题是:如果RIM的客户习惯了这些杀害利润的价格和促销活动,那么RIM如何计划从PlayBook赚钱呢?RIM没有亚马逊或苹果风格的在线店面,无法通过数字内容销售来弥补硬件的任何损失。

PlayBook 2月的软件更新将包括集成的电子邮件,以及许多其他急需的功能。RIM还准备生产一系列“超级电话”,其中装有QNX衍生的名为BBX的操作系统,希望它能帮助它重新回到智能手机领域。后者的设备预计将在未来几个季度的某个时候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