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5 10:31:12

NexJSystems将通过私有云交付托管的CRM桌面

CRM解决方案供应商NexJ Systems旨在通过提供完全集成的基于云的桌面,将其业务范围扩大到共同基金交易商,经纪人和人寿保险发行人。该公司因其CRM产品而在金融行业中享有盛誉,并与财富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Winfund合作,创建了一种专门的托管桌面产品,该产品整合了金融市场所需的特定功能。

Winfund / NexJ Systems的合作应该非常有趣,特别是因为诸如共同基金交易商,经纪人和人寿保险交易商之类的金融业务受制于复杂的合规性和安全需求。这种情况应该使私有云产品变得更加重要。如果两家公司可以在异地托管时成功部署满足客户安全性和合规性要求的基于云的台式机,则NexJ和Winfund将开拓新领域,并可能有助于消除托管台式机的许多信念。没有提供足够的保护。

NexJ企业CRM解决方案旨在使公司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与之互动的客户,以便他们能够做出更明智的业务决策并产生底线结果。NexJ具有针对金融服务和保险的行业特定功能,可将多个系统中的客户信息整合到一个人的统一而全面的视图中。公司使用这种以人为本的观点来发展和迅速发展创新的客户服务策略,并提高竞争力。

通过该协议,Winfund将在其W.connect和W.insurance解决方案中集成NexJ的下一代CRM功能,以在保持无缝用户体验的同时为Winfund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客户可以选择在现场或本地托管私有云解决方案。两种类型的部署都将基于订阅提供。

当然,NexJ并不是唯一提供托管桌面或云桌面的公司。几个供应商正在使用通常称为DaaS(桌面即服务)的绰号尝试相同的概念。DaaS供应商包括Desktone,MindShift Technologies和Nervogrid之类的公司,它们正在使用VDI(虚拟桌面基础结构)技术来交付托管桌面。

NexJ和Winfund的不同之处在于垂直市场所需的专业化和要求,以及在内部私有云或异地私有云上部署桌面的灵活性,这为客户提供了超出典型DaaS供应商产品范围的选择。

最终,NexJ / Winfund在DaaS领域的竞争可能会阐明市场如何发展以及其他服务可能如何变化以竞争,或者这可能是细分市场中为满足特定垂直需求而发展的第一步。

无论如何,两家公司都看好他们的成功。Winfun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ird Elliott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们相信,这为我们在新的商业机会中提供了显着的战略优势,并进一步为我们现有的W.connect和W.insurance客户提供了在以下方面利用附加功能的能力:他们当前的部署。”

NexJ的高级副总裁John Vincze在同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与Winfund的关系将使我们能够通过提供集成的私有云解决方案作为订阅服务来进一步扩展我们的销售渠道并进入一个新的市场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