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26 10:34:10

在其合作伙伴大会上详细介绍了微软如何超越竞争对手

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在7月11日于多伦多举行的会议上向合作伙伴们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鼓舞人心的演讲,展示了微软如何在包括云计算,虚拟化,安全性,移动,工作场所软件和操作系统在内的多个领域向他们发起挑战。

随着各种新产品的推出,Office 365,Windows 7和即将推出的产品包括Office 15,Windows 8,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Server 2012。向参加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16,000个合作伙伴介绍了微软如何在技术领域击败VMware,Salesforce.com,Google和Apple。

在虚拟化领域,特纳分享了IDC的研究报告,该研究表明,基于Microsoft Hyper-V虚拟机管理程序的虚拟化软件在2012年第一季度获得了x86市场份额,而基于ESX虚拟机管理程序的VMware失去了份额。 。微软的份额为26.6%,高于去年同期的22.5%,而VMware的份额从去年的53.6%降至52.4%。

换句话说,VMware仍然拥有微软两倍的份额。

特纳还挑战了云应用交付领域的挑战者,尤其是谷歌和Salesforce,并吹捧了微软的Office 365。流行的Office生产力软件套件的云版本。他介绍了云中的Microsoft Dynamics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和Office 365 CRM的价格比较,并表示与Salesforce的同类产品相比,它们具有更多的功能,并且每个座位的成本更低。

在Google上,特纳表示,在试图通过基于云的生产力软件吸引Microsoft客户脱离Office 365时,合作伙伴应该意识到Google的隐性成本。

当他们以50美元的价格推销Google应用时,您必须与客户共同了解事物的真面目,这确实是一个冰山一角,这意味着很多成本使他们的解决方案有效的工作?调谐器说。

在推销微软的云产品时,特纳还告诫那些开始缓慢推销其云产品的合作伙伴。他引用了微软公司全球合作伙伴集团副总裁乔恩·罗斯基尔(Jon Roskill)的统计数据,每月有1000个合作伙伴开始出售公司的云产品。

我不想要一个月1000个,我想要10,000个,我想要30,000个,我想要50,000个合作伙伴一个月来到云端,特纳说。你们许多人还没有做出转变。如果不是,您必须上云,因为不是,因为这是未来。这是客户要去的地方。

特纳还敦促合作伙伴加紧努力,将客户从Windows XP操作系统迁移到Windows 7(如果不是Windows 8),因为Microsoft对Windows XP的支持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失效。

在2014年4月8日,我们将举行一个巨大的生日聚会,即Windows XP 15周年,然后我们将其休眠。现实是,它该走了,该走了。特纳说,他补充说,微软合作伙伴在从Windows XP迁移客户方面有120亿美元的市场机会。

尽管Microsoft过去因其易受病毒和其他威胁攻击的错误软件而享有盛誉,但Turner展示了安全性如何提高。他分享了来自软件安全供应商Secunia的信息,列出了主要供应商在2011年报告的已知安全漏洞数量。甲骨文以497个报告的漏洞位居榜首,其次是苹果(360),谷歌(324)和微软(231)。

苹果并没有幸免特纳的批评,并在接受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广泛接受的评论后,接受了CRN的采访,称苹果即将面市的Surface平板电脑是苹果的挑战者。 iPad和Windows Phone 8设备采用iPhone。

在主题演讲中,特纳播放了一部带Siri语音命令个人助理功能的iPhone 4S病毒视频,问道“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是什么?” Siri通过显示运行Windows的诺基亚Lumia 900的图片来回应。电话7。

我不是要弥补这个吗?特纳对听众说,并补充说苹果自从“强加了禁令”以来就一直在这样做。在Siri上,对其进行重新编程以不给出响应。

记者在他的iPhone 4S上问了Siri同样的问题。对话的过程如下:

问: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是什么?Siri:你是在开玩笑吧?问: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是什么?Siri:等等,还有其他智能手机吗?您想在网络上搜索“除iPhone之外,最好的智能手机是什么?”问:不,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是什么?Siri:您现在持有的那一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