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7 09:54:18

Bloco Arquitetos在巴西利亚创建了全白色的庭院之家

巴西工作室Bloco Arquitetos设计了一个宽敞的家庭住宅,其中包括不规则堆叠的盒子,这些盒子形成了一系列的庭院和露台。庭院之家总计950平方米,位于巴西联邦首都巴西利亚的住宅区 。对于一个没有植被的平坦地点,研究小组设想了一组向外延伸并向内拉动的鲜明,直线形的体积。房屋悬臂的部分在场地上方并形成庇护区。

本地公司Bloco Arquitetos在项目描述中说:“该项目使用3.65 x 3.65米的正交网格进行设计,相对于该批次成对角线放置 。”

外墙由粉刷成白色的陶瓷砖和宽广的玻璃制成。凹进的窗户被短檐遮蔽,有助于减少太阳热量的获取。

房屋的主要开口位于北部-有利位置,可以欣赏约10公里外的巴西利亚市中心。这个高度还俯瞰着带游泳池的翠绿院子。

庭院之家四周铺有铺砌的地面,草丛和幼树。人行道两旁是茂盛的草丛和开花的灌木丛-所有这些都是该地区的原生植物。

研究小组说:“景观设计利用了该国典型的'cerrado'植被(巴西大草原)。”

广泛的程序分布在两个级别。公共区域与客户的家庭办公室一起位于地面上,而客户的家庭办公室面向露台。主卧室位于较高楼层。

该小组说:“尽管程序的所有部分都被清楚地分开了,但是统一的体积组成并没有在功能之间设置层次。” “目的是按照每个房间所需的视野,私密性和太阳能方向来分配建筑体积。”

许多房间都可​​以直接连接到房屋的六个庭院之一。在较高的楼层,卧室通向草地露台。在房屋的最顶层,可通过覆盖着白色石头的开放式楼梯进入“观光露台”。

内部装修包括白墙,木地板和橱柜。所有的家具都是从该家庭以前的住所带来的。

Bloco Arquitetos以创造由白色几何形状组成的鲜明房屋而闻名。该工作室的其他项目还包括位于巴西利亚的Morrone House和Cora Hous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