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6-12 14:26:13

Tata Steel领导金属股票大放异彩 ICICI银行创历史新高

基准指数扩大早盘涨幅,Nifty上涨89点,交易价格为11,933点,而Sensex指数上涨275点,交易价格为39,710点。

Nifty Realty是表现优异的板块,由Prestige Estates,DLF,Oberoi Realty,Phoenix Mills和Godrej Properties领涨超过2%。

金属库存也随着塔塔钢铁公司的涨幅而大幅增长,其中金达尔不锈钢,NMDC,印度斯坦铜业,金达尔钢铁公司,NALCO和Hindalco Industries公司股价上涨超过5%。

印度工程师,Adani Power,Larsen&Toubro,NBCC,NTPC,西门子,塔塔电力和BHEL以及Container Corp.领导的Infra股票也在嗡嗡作响。

从BSE中型股开始,收益率最高的是霍尼韦尔自动化公司,其股价上涨近10%,其次是KIOCL,ABB,IGL和Balkrishna Industries,而最大的输家是PAGE Industries,Divis Labs,United Breweries,Motilal Oswal和Reliance Power。

从小型空间来看,顶级赢家是Nectar Lifesciences,伊萨印度,变形金刚和整流器以及Camlin Finesciences,而最大的输家是Manpasand Beverages,Aksh Optifibre和Astra Zeneca。

印度VIX指数下跌1.28%至16.26。

顶级的Nifty涨幅包括Tata Steel,YES Bank,NTPC,Indian Oil Corporation和Grasim Industries,而最大的输家是Zee Entertainment,IndusInd Bank,Tech Mahindra,Asian Paints和Reliance Industries。

最活跃的股票是印度国家银行,L&T,YES Bank,ICICI Bank和Tata Steel。

NSE的53只股票创下52周新高,包括Axis Bank,IGL,Rail Vikas Nigam,Triveni Engineering,Balrampur Chini,Sobha,ABB,西门子,L&T,海德堡水泥,ACC,联邦银行,Century Textiles,JK Cement,Interglobe航空,Muthoot财务和ICICI银行。

从疯牛病中,73只股票创下新的52周新高,包括西门子,Aarti Industries,Ramco Cements,Shree Cements,City Union Bank,INOX Leisure,Axis Bank,PI Industries和ICICI Bank等。

市场的广度有利于进步,因为130只股票上涨,450只股票下跌,而35只股票在NSE上保持不变。在疯牛病方面,1759只股票上涨,756只股票下跌,157只股票未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