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0 17:17:47

Forrester预测全球云安全解决方案市场将达到127亿美元

分析公司Forrester表示,随着云的需求和采用率持续增长,企业在技术上花费更多资金来保护云工作负载也相应增长。Forrester的云安全解决方案预测2018年至2023年的报告估计,到2023年,全球云安全技术市场将达到127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56亿美元。所有这些资金都不会流入单一供应商,而是多种技术随着组织越来越依赖于云安全的多种选择。

在本eWEEK数据点文章中,我们将介绍Forrester云安全预测的一些关键见解。

数据点1:关键任务工作负载的公共云使用正在增长。

推动云安全的整体市场是对公共云本身的需求。

Forrester调查的54%的IT决策者指出,他们的组织正在扩大对公共云的使用,这比2015年报告的25%增加了两倍多。

数据点2:云原生安全支出将继续增加。

云安全市场中有多个细分市场。

Forrester估计,公共云原生平台安全部门占2018年支出的70%以上,达到40亿美元。

展望未来,Forrester预测公共云原生平台安全性将成为云安全市场增长最快的部分,预计到2023年将产生97亿美元的收入。

数据点3:组织正在使用多种云安全工具。

组织不使用单一类型的工具来保护云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序。相反,Forrester报告发现云用户正在使用各种供应商,托管和云平台本机工具。

数据点4:大多数组织都关注云风险。

持续在云安全领域开支的关键驱动因素是利益相关方对风险的关注。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关注引入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即服务(PaaS)或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所带来的潜在风险时,大多数(57%)受访者表示他们实际上是关注的。

数据点5:金融服务组织在云安全上花费最多。

尽管Forrester预测金融服务将花费最多,其次是专业服务和电信公司,但预计多个行业垂直领域的云安全支出将有所增长。

数据点6:云安全显然正在发挥作用。

尽管云中存在风险,但Forester总体上发现云安全性正在发挥作用。

37%的受访者表示,提高安全性是迁移到公共云的关键原因之一。

根据Forrester的说法,公共云中的漏洞很少,只有12%的漏洞针对公共云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