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6 14:01:19

雷诺梅甘娜系列在澳大利亚以自动定价提供

是的,澳大利亚的整个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系列现在都可以以开盘价购买。这使the谐的法国掀背车在流行的小型汽车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敞开式定价涵盖所有舱口,轿车甚至新的旅行车变体,其中包括Life,Zen,Intens,GT-Line和顶级GT。其中大多数配备1.2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97kW和205Nm的动力,而顶级GT则具有1.6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51kW和280Nm的功率。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最近将Megane轿车和旅行车引入了当地范围。这些是市场上仅有的几种以这些车身样式提供的铭牌之一。大多数竞争者仅以孵化形式出现,有些以轿车或旅行车形式提供,但不能同时以两者提供。

对于新系列,雷诺推出了其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该系统是GT-Line和GT的标准配置。它集成了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远光灯。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贾斯汀·霍切瓦尔在谈到这一消息时说:

“高规格规格包括许多主动安全功能,可确保Megane系列设备精良,能够直接与小型竞争对手的欧洲竞争对手进行销售战。这种新的无人驾驶定价加上雷诺的5年出色的保证包,无限公里保修以及我们设定的最高价格服务计划,表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确保最佳性价比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