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6 08:44:12

全球银行测试区块链以加速交易75加入银行间信息网络

据英国“金融时报”今天报道,摩根大通已向超过75家银行扩大了区块链支付。区块链投资平台InvestX的首席运营官,苏格兰皇家银行公司交易团队的前任主管理查德钱伯斯评论了这条消息:

“摩根大通的银行间信息网络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即银行正在使用区块链技术来竞争公平竞争对手,而对于具有较低成本基础的TransferWise等金融科技创业公司而言。

来自文章:

“包括SociétéGénérale和Santander在内的70多家银行正在加入银行间信息网络(IIN),摩根大通,加拿大皇家银行和澳新银行已经试行了11个月,看看区块链技术是否可以加速有错误的付款或需要额外的合规性检查 我们的想法是,跨银行的可互相访问的分类账将允许他们快速解决合规性检查,错误地址或缺少数据等问题,这可能导致付款被搁置数周。银行预计通过扩大的网络每天投入约14,500美元计价的付款。“

“尽管流行的观点,大型银行多年来一直在寻找区块链的各种用例 - 支付,结算和发行。它有望降低成本并提高和解速度。它也开始被用于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它可以为通常非流动性市场带来流动性。

“传统银行开始越了解区块链技术带来的好处越多越好,但他们的官僚结构和卡特尔行为意味着采用将以蜗牛的速度进行,同时创新市场进入者赢得市场份额,重要的是客户的信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