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20-01-02 19:45:03

微软收购了BrightBytes的数据感知管理 以加强其在Azure中的教育功能

微软对Azure云业务最古老、最大的垂直领域之一就是教育。今天,微软宣布了一项收购计划,希望这项收购能帮助微软深化其业务范围:它已经从一家名为BrightBytes的教育技术公司手中收购了DataSense这一可用于收集、整合和报告各种在线教育应用和服务信息的数据管理平台,将其功能整合到Azure中。

数据保密是一个主平台,学校和教育当局都使用它来摄取信息,并向国家和其他当局报告,涵盖不同的应用程序和其他数据源。BrightBytes说,即使在被微软收购之前,它已经有了很大的影响力,目前被用来管理美国数百万学生的数据。微软的收购应该会促进其增长。

根据PitchBook的数据,这笔交易看起来实际上是在12月完成的,尽管它是今天才宣布的。

收购条款尚未披露,但作为一个参照点,BrightBytes在上一次融资时的估值为1.2亿美元,在2015年-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导的3,300万美元的一轮融资,来自Bessemer、LearnCapital和RethinkEducation的参与。

这家初创企业共筹集了5,000多万美元,其他投资者包括新学校风险基金(NewSchools Venture Fund)和安迪?看起来BrightBytes将继续运营,专注于其Clarity数据分析平台,该平台本身被美国25000所学校使用。

BrightBytes首席执行官特蕾西·伯吉斯(Traci Burges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这次出售为我们的使命提供的全球加速感到兴奋。“世界各地的学校将从跨数据集成、互操作性和供应的能力中获益良多。

这笔交易将包括旧金山BrightBytes的人员,他们一直在研究DataSense产品,既要继续支持现有客户,也要开发未来的产品。

一位微软人士没有具体说明到底会有多少人过来,他将其描述为“主要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地区的远程团队”。这个小团队将加入微软的教育团队。”

微软将把Data Sense整合到其Azure平台中,以扩大微软如何在其平台上为学校和教育工作者服务,同时继续保持它与Clarity之间的联系。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很兴奋地开始了将Data Sense技术集成到学校产品中的过程,提供一个单一的、更安全的、基于微软的服务,将为学校释放数据分析的力量,”微软(Micros of t)的教育战略和平台通用汽车(GM)Steve Liffick在一份声明中说。它还将继续为产品的现有客户服务。

BrightBytes和微软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两者都认定教育已经成为一个非常大的数据业务,但一个拥有大量遗留基础设施和碎片化的业务..

随着教育当局开始更新他们的系统,以便更好地与政府和其他组织合作,并努力更好地组织他们已经在他们的系统中拥有的数据,微软和BrightBytes等公司已经介入提供援助。

在微软方面,该公司正在这里进行多个级别的工作-提供硬件,通过IT管理员和软件、云服务、培训等,解决来自教师和学生的不同利益相关者。这笔交易专门针对帮助车轮转动的IT管理人员,尽管它最终会接触到影响到其他许多人的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