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6-08 20:14:53

微软宣布Windows终端 一个带有标签的新的可自定义命令行

Windows用户多年来错过了内置于操作系统中的全功能终端程序。命令提示符被用作替代方案,虽然多年来一直为人们提供服务,但Windows 10更多地强调了Windows PowerShell。他们甚至用PowerShell取代了右键单击上下文菜单选项而不是Windows 10的命令提示符。今天,微软宣布了一个名为Windows Terminal的新命令行程序,其目标是成为访问的中心位置。这些类型的命令行程序。

谷歌I / O 2019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生,但微软的Build 2019开发者大会正在进行中。今天,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技术巨头为使用Windows的开发人员宣布了一系列新工具,包括Windows终端,Windows子系统Linux(WSL)2,XAML群岛,React Native for Windows和MSIX Core。Windows终端自宣布以来就受到了很多关注,目前它已作为预览版提供。

Microsoft的Windows终端用户界面提供GPU加速文本呈现,主题支持,标签,可撕开窗口,快捷方式,完整的Unicode支持,包括东亚字体等。Windows Terminal将在6月份发布更广泛的版本(截至当前时间表),适用于PowerShell,Cmd,WSL和其他命令行应用程序的用户。WSL2今天也宣布,据说是基于Linux 4.19内核,它随最新的Windows版本一起提供。我们被告知内核使用专门为Azure构建的技术,应该有助于减少Linux启动时间,同时简化内存使用。

在涉及文件系统繁重的操作时,微软甚至承诺将WSL2的速度提高两倍。WSL的新更新也将支持本地运行Linux Docker容器,这是一个巨大的新闻。您将不再需要运行VM来运行Docker容器。WSL2也定于6月发布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