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9-29 12:24:46

分析师认为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专业制药公司的收购可能会提高收入400%

在9月18日的研究报告中,Ladenburg Thalmann分析师Jeffrey Cohen报告称,Aytu BioScience Inc.(AYTU:NASDAQ)签署了最终协议,以约800万美元的Aytu普通股收购Innovus Pharmaceuticals Inc.(INNV:OTCQB)。

拉登堡将这笔收购交易纳入其在Aytu的模型中,将这家专业制药公司的目标价格从4美元提高到了每股4.75美元。Aytu当前的股价约为1.42美元。

科恩解释说,Innovus是一家专门的制药公司,致力于商业化,授权和开发消费者保健产品。从其现有的产品组合(包括糖尿病,男性健康,性健康和呼吸健康市场的30种产品)中,它在过去四个季度中产生了2400万美元的收入。

此外,该公司还开发了一个强大的销售和营销平台,称为Beyond Human,该平台包括印刷,在线,直邮,杂志和数据购买,每月有近3000万潜在消费者。

科恩强调了此次收购对Aytu的好处。首先,这将使Aytu有机会打入“庞大的400亿美元的消费者医疗保健市场”,他写道。

其次,科恩指出,Innovus的“超越人类”平台将为Aytu带来未来的增长和附加价值。这部分是通过交叉销售机会实现的。例如,Aytu可以将处方药销售给对相关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例如Innovus的“超越人类睾丸激素助推器”或其替代性男性保健产品。

根据收购协议的条款,交易完成后,所有已发行的Innovus普通股将被淘汰,Cohen表示。而且,随后,在未来五年内达到某些预定的里程碑时,Aytu将以现金或股票形式向Innovus支付约1600万美元的或有价值权(CVR)。如果CVR的价值超过每个里程碑的当前股价,则Aytu将以现金支付差额。

拉登堡(Ladenburg)对Aytu BioScience给予买入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