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21 14:18:14

Vast Data为'exabyte-scale'企业存储筹集了4000万美元

有人说,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个人电脑和物联网设备今天产生的数据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多 - 接近2.5个数字字节。但据Jeff Denworth,Renen Hallak和Shachar Fienblit所说,我们在处理和分析这些数据时非常糟糕。他们是Vast Data公司的共同创始人,该公司的前提是企业存储平台 - 基本上分散了独立的独立集群的平台,这些集群之间没有明确地共享位 - 从根本上被打破。相反,Vast正在开发一种分解的,共享一切(DASE)架构,与传统替代方案相比,它不仅可以提高稳健性,而且可以以更低的运营成本实现更高的可扩展性。

为了在近1,185.2亿美元的大数据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Vast今天从隐形中脱颖而出,由TPG Capital和现有投资者Norwest Venture Partners,Dell Technologies Capital,83 North和Goldman Sachs提供4000万美元的B系列融资。这使得纽约创业公司的总资本筹集到8000万美元,并且在一季度之后,Ginkgo Bioworks,通用动力信息技术公司,Zebra医疗远景公司和其他客户的产品预订“超过”了顶级企业技术公司的利率。

存储一直很复杂。几十年来,组织一直在处理一个复杂的技术金字塔,这些技术会在性能和容量之间进行权衡,“担任首席执行官的Hallak说。“VAST Data的成立是为了打破这个以及许多其他长期的权衡。”

为此,Vast的“exabyte-scale”存储架构利用了NVMe over Fabric等技术(旨在促进主机和目标固态存储设备之间的快速数据传输)和存储级持久性内存(在电源期间保留内容的内存)循环) - 具有应用感知数据放置技术和针对低成本四级闪存存储优化的大型SCM写缓冲器- 实现单一来源的实时管理和控制。在实践中,Hallak声称它不需要跨数据中心处理多个系统。

Vast命名空间中的服务器可以访问所有群集中的所有媒体,确保快速的NVMe媒体 - 而不是基于DRAM的加速器或分层硬盘存储 - 服务文件读写。此外,Hallak表示,该架构可以扩展到“接近无限”的数字,因为服务器不需要相互协调,并且因为它们不受集群系统的串扰特性的影响。

通过对许多最棘手的问题应用新思路,”Hallak补充道,“我们正在努力简化客户实时存储和访问大量数据的方式,从而获得以前无法实现的新见解。”

这些并不是Vast解决方案带来的唯一创新。它的数据保护系统 - 只需要大约2%的开销 - 随着它们的增长而增加了集群的弹性,其新颖的重复数据删除方案在整个命名空间中发现了大多数压缩算法粒度的4,000到128,000倍的相似性模式。此外,Hallak表示,Vast服务器可以集装箱化并嵌入到应用服务器中,将NVMe over Fabrics带到潜在的多个主机上。

Zebra Medical Vision的首席技术官Eyal Toledano说:“Zebra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公司,我们没有资源成为......存储技术人员。” “Vast通过提供优于传统[网络附加存储]的性能,提供了解决我们所有存储挑战的解决方案,同时还提供了一个简单,可扩展的设备,无需部署和管理。”

Vast的存储平台可以部署为交钥匙服务器和存储集群设备(单个机架中高达数十PB),或者存储以及在客户机器(或仅限软件)上运行的Vast容器软件。该公司正在为新老客户提供10年质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