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03 17:15:44

IL&FS高层管理人员帮助批准不良贷款

严重欺诈调查办公室在IL&FS案件中提交的一份指控称,指控IL&FS子公司的前高层管理人员享有优惠,以代替批准最终给公司造成巨大损失的贷款。

根据收费表,前高级管理层据称批准贷款并享受优惠的人之一是C Sivasankaran。

该指控指责C Sivasankaran为Ravi Parthasarthy,Vibhav Kapoor和Hari Sanatan安排“热情款待”。这包括外国旅行,私人飞机和直升机游乐设施,度假村住宿,甚至布鲁塞尔公寓的室内装饰。

Ravi Parthasarthy,Vibhav Kapoor和Hari Sankaran反过来被指控影响关于向Sivasankaran公司收回和支付贷款和费用的关键决定。

该指控还表示,印度储备银行可以提前采取行动,防止IL&FS危机爆发。

该指控涉及IL&FS子公司IL&FS金融服务有限公司(IFIN)的大规模骗局 - 涉及的贷款违约金额为9,000千万卢比。

该指控称,2016-17财年的RBI检查发现了一些违规行为。中央银行提出了违规问题,但IFIN神秘地继续运营违反了RBI的指示。

根据SFIO收费表,IFIN的贷款在2012-13之后显着增加,贷款百分比达到两位数,占贷款和垫款总额的15%。在随后的几年中,贷款增加甚至更多,在2017 - 18年翻了一番,达到约5,200千万卢比 - 占贷款和垫款总额的37%。

该指控书还指责审计师与IFIN的前高级管理层纵容,实质上是伪造账户。根据收费表,审计人员捏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以描绘出一幅没有反映公司真实财务状况的美好景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