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5 16:51:30

2020年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之年

去年晚些时候,我抱怨toRichard Socher,首席科学家Salesforce和人工智能项目的负责人,对术语“人工智能”,我们应该使用更精确的术语如机器学习、智能机器系统,因为“人工智能”创造了不合理的高期望当绝大多数应用程序本质上是非常专业的机器学习系统,完成特定的任务,如图像分析,非常好,但是,其他什么也不做。

什么是人工智能?关于人工智能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人工智能指南,从机器学习和一般人工智能到神经网络。

 

Socher说,当他还是研究生的时候,这也让他很苦恼,他更喜欢其他的描述,比如统计机器学习。他同意我们今天谈论的“人工智能”系统在范围上非常有限,而且被错误地识别,但如今他认为人工智能是“有抱负的智能”。他喜欢这项技术的潜力,即使它在今天不是真的。

我喜欢Socher艾未未被指定为有抱负的情报但我不愿意进一步迷惑公众,甚至政治家和哲学家今天AI是什么:它只不过是软件在一个盒子里,智能机器系统,没有人类的品质和对它的理解。它是一种专门的机器,与如今被称为人工一般智能(AGI)的系统无关。

毫升系统选择之前,人工智能这个词是用来描述什么AGI通讯社今天用于描述:计算机系统试图模仿人类,他们的理性和逻辑思维,和他们的语言和文化含义的理解,最终成为某种数字超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聪明,总是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在开发ML系统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是在AGI方面进展甚微。然而,曼里制药的进步归功于AGI的进步。这就导致了对这些技术的混淆和误解。

与AGI不同的是,机器学习系统并不试图模仿人类的思维——它们使用非常不同的方法在大量的专业数据上训练自己,然后将它们的训练应用到手头的任务上。在许多情况下,ML系统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做出决策,并且很难确定它们的黑箱决策的价值。但如果这些结果以人工智能的形式呈现出来,那么它们从人们那里得到的尊重将远远高于它们可能应得的。

例如,当ML系统被用于推荐监禁判决等应用程序,但被描述为人工智能系统时,它们在使用者中获得了更高的评价。这意味着这个系统比任何法官都聪明。但如果使用机器学习这一术语,它将强调这些是容易出错的机器,并允许人们在关键应用程序中对结果持怀疑态度。

什么是机器学习?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以下是它与人工智能的关系,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它为什么重要。

阅读更多

即使我们开发了未来先进的AGI系统,我们也应该继续鼓励怀疑论,降低我们对它们增强人类决策能力的期望。有效地发现和应用人类智能已经够困难了——人工智能如何更容易识别和应用呢?阿呆和阿瓜加起来不是天才。你不能把智商加起来。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错误的人工智能系统正在被讨论,就好像它们正在从高度专门化的非人类任务跳到能够模仿人类思维和逻辑的完整AGI系统。这导致亿万富翁和哲学家们发出警告,称未来的人工智能系统可能会把我们所有人都杀掉——就好像有知觉的人工智能会得出结论,认为种族灭绝是合理和合乎逻辑的。如果人工智能系统被训练成在有记录的历史中对人类行为进行训练,这当然可能是一个成功的策略,但这永远不会发生。

种族灭绝没有合理的逻辑。未来的人工智能系统将被设计成热爱人类,并被设计成保护和避免人类伤害。他们可能会非常像理查德·布罗蒂根(Richard Brautigan) 1967年的诗《被慈爱的机器守护着的诗篇——最后一节》(the last stanza):

我喜欢想象(这是必须的!)一种控制论的生态系统,在那里,我们从劳动中解放出来,回归大自然,回到我们的哺乳类兄弟姐妹身边,所有的一切都被慈爱的机器守护着。

让我们不要害怕人工智能系统,在2020年,让我们明确地称它们为机器学习系统——因为文字很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