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9-11 17:51:49

监管不确定性推动欧洲期货交易所成交量下降10%

监管的不确定性导致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欧洲期货交易所欧洲衍生品交易所的交易量下降近10%。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Börse)表示,股票衍生品交易受到欧洲衍生品监管方向不确定性的打击,但利率衍生品经历了健康增长,来自交易所运营商的第二季度数据显示。

今年第二季度,欧洲期货交易所欧洲股票指数衍生品交易量从2012年第二季度的2.29亿下跌23%至1.756亿。

股票衍生品也下跌,本季度下跌6%至1.535亿合约。

然而,利率衍生品的增长率从2013年同期的1.287亿增长到2013年第二季度增长10%至1.418亿份。数据显示,2013年第二季度欧洲衍生品总量下降9.3%至4.73亿份合约。

该集团表示,欧洲监管主要归咎于股票衍生品交易量下降以及经济因素。

在其第二季度声明中,它表示:“2013年第二季度主要受到央行低利率政策,欧洲债务危机以及股市持续极低波动的影响。”

“金融业持续监管项目的影响仍然是不确定性的来源。这些条件导致市场参与者更加谨慎交易,尤其是股票指数衍生品。

数量下降导致欧洲期货交易所报告净收入减少6%至2.023亿欧元,而税前收益下降12%至1.149亿欧元。

利率衍生品交易的积极趋势主要归因于中央银行,尤其是美联储将结束其量化宽松计划并开始提高利率的预期。

该集团在美国的衍生品交易所国际证券交易所(ISE)的交易量增加。其美国期权交易量攀升4%至1.724亿份合约,主要原因是波动加剧。然而,由于美国整体期权活动较高,ISE市场份额下降,2013年第二季度下降16.9%,而2012年第二季度为17.5%。

该集团最近推出了波动性衍生品和股息产品,两者均出现增长。波动性衍生品增长尤其强劲,第二季度增长47%至170万份合约,而股息衍生品增长7%至150万份合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