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8 14:49:40

双龙在巴黎用蒂沃利拉力赛来展示他们的竞争力

蒂沃利拉力赛4WD是一个国际汽联批准的,前引擎,6缸双涡轮野兽的越野,专为覆盖粗糙的地形,就像蝙蝠离开地狱。虽然双龙还没有透露最终的功率输出数字,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在6速顺序变速箱的帮助下,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了740N m(545磅-英尺)的扭矩。

多亏了多管钢底盘,Tivoli拉力赛Raid的重量约为1750公斤(3858磅),这意味着它比普通柴油驱动的TivoliS UV重295公斤(650磅)。

停止动力来自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制动系统使用AP卡钳与360毫米盘,虽然坚固的米其林竞争轮胎235和245在后面,也有帮助。

其他功能包括GPS和数据记录设备,以及液压控制的底盘-在那里可以根据地形修改高程。

在一个较轻的方面,如果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以前弄清楚,倒过来拼的“Tivoli”可以说“我爱它”-因为它是有趣的渲染在汽车的侧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