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2 17:17:12

法律和一般投资管理CEO退休

法律和一般投资管理公司(LGIM)的首席执行官已宣布计划在担任该职位七年后于明年8月退休。Mark Zinkula于2011年3月被任命为LGIM首席执行官,并于次年9月加入集团法律与通用董事会。在此之前,他于2008年被任命为LGIM America的首席执行官,负责扩大公司在该地区的业务。

Zinkula在加入LGIM之前曾在买方公司担任高级职位,包括Aegon Asset Management的全球固定收益主管。他还是投资协会的董事会成员和财务报告委员会的董事。

“在过去几年中领导LGIM,这是一个重大转型和增长的时期,一直是一个真正的特权,”Zinkula评论道。

“很高兴与LGIM的这些忠诚的同事合作,我为我们才华横溢的领导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他们创造了一个真正独特,协作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推动了我们业务的成功扩张。“

他补充说,通过在他离开之前发出通知,LGIM将有足够的时间找到他的继任者。LGIM表示计划在适当时候启动委任Zinkula继任者的程序。

Legal&General的集团首席执行官奈杰尔·威尔逊(Nigel Wilson)称,Zinkula是“LGIM的头等首席执行官”,目前管理的资产不到1万亿美元。

“我非常感谢他出色的管理能力,”威尔逊说。“我期待着在下一阶段与他合作,在此成功的基础上,并在适当的时候任命他的继任者。Mark真正支持Legal&General的文化和价值观,我们会想念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