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29 13:59:16

Amazon Prime Day Sale印度Redmi Y2和OnePlus 6 Red Edition促销开始

在2018年Amazon Prime Day Sale期间,提供了许多产品。在此期间,小米Redmi Y2和OnePlus 6的红色版开始销售。Redmi Y2的销售将从下午1点开始。同时,OnePlus 6的红色版将于12月12日在亚马逊上发布。了解优惠的详细信息

Redmi Y2:

价格:9,999卢比

优惠:可以免费购买EMI。根据Airtel的优惠,将为用户提供1800卢比的即时现金返还。此外,还将提供高达240 GB的数据。

功能: 小米Redmi Y2具有5.99英寸HD Plus显示屏,分辨率为720X1440像素。该设备在Qualcomm Snapdragon 625处理器上运行。为了给电话供电,提供了3080 mAh电池。该手机具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而其背面则有12百万像素和5百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手机提供3 GB RAM和32 GB内存版本。

优惠:可以购买具有8 GB RAM和128 GB存储空间的这款手机。也可以免费购买EMI。

功能:关于OnePlus 6的显示,它具有6.28英寸光学AMOLED显示面板。在OnePlus 6的Marvel版本之后,该公司又推出了另一款Red Edition。在此版本中,手机已涂成深红色。它有6个带光学涂层的玻璃面板。在亚马逊上,此版本的售价为39,99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