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1 16:14:41

Mi4智能手机的64 GB版本的价格为17,999卢比

中国公司小米通过将价格降低2000卢比,使其流行的Mi4智能手机的64 GB版本的价格为17,999卢比。但是,此优惠仅在今天(即7月24日,星期五)在Flipkart上提供。

该公司正在印度庆祝其成立一周年,并在此之际推出了许多新设备。而且,现有设备的价格正在降低。

该设备的降价已经在高音扬声器手柄上宣布。

最近,MI4的16 GB变体的价格降低了5000卢比,这使其价格从19000卢比增加到14999卢比。

配备5英寸IPS FullHD显示屏的Mi4具有3GB RAM和2.5 GHz Snapdragon 801处理器。这款支持4G LTE的手机可在Android 4.4.4 KitKat上运行。它具有13 MP后置摄像头和8 MP前置摄像头。

Mi4的电池电量为3,080 mAh,不支持SD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