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6 14:07:28

带有大电池的新款Redmi手机出现在网上它是Redmi 8吗

小米的Redmi手机可以说是每年最好的预算手机,看起来我们可以期待2019年的另一款手机。一个新的Redmi设备(型号M1908C3IC或M1908C3IG)已经被FCC和中国的TENAA机构所取代,但后者列出了我们所有细节。这些图像显示的是一个看似缺口的手机,以及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后指纹扫描仪和Redmi品牌。

TENAA的文件还显示了大量规格,包括2Ghz八核芯片组,2GB至4GB RAM,16GB至64GB可扩展存储以及6.2英寸LCD屏幕(1,520 x 720)。与相机相关的规格包括12MP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自拍射击器。

可以说,突出的特点是5000mAh的电池,比2019年发布的每一款小米手机都大得多。这个容量理论上意味着可以使用两天中等到重度的电池。

TENAA上列出的其他规格包括Android Pie,耳机插孔和快速充电(未指定速度)。

除了电池,这些核心规格表明我们正在寻找一款低端小米手机,如Redmi 8.但小米之前推出了低端Note笔记型号,如Redmi Note 5A。无论如何,你应该期待一种便宜的设备,在纸上有足够的耐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