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21 15:23:03

教你qq句有料功能在哪设置及qq句有料功能怎么玩

手机qq句有料功能上线了,在和好友qq聊天的时候可以发金额 的消息,绝对是又亿最佳道歉、表白的手机软件了,那么手机qq句有料在哪设置,就不和大家卖关子了,一起来看看吧。

手机qq怎么发带金额的消息

首先将手机QQ跟新到最新版本7.1.5下载安装好后,登陆在好友聊天窗口点击“聊天设置”设置中找到句有料开启即可

如果你想和某好友发消息,而对方设置了“句有料”功能后,你就必须转钱才可以。

腾讯手机QQ目前在iOS、安卓客户端上测试一项名为“句有料”的功能,在接收权限的说明中,用户可以设置对方仅可发送句有料消息,这意味者仅能接受带有金额的句有料消息,普通消息将被屏蔽。据悉在QQ v7.1.5中,腾讯添加了这项测试功能。

句有料功能从其介绍上来看,就是带有数字金额的消息,因此也涉及到金融支付。这也许是腾讯QQ继红包之后的又一项钱包支付玩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