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7 10:27:22

电信运营商将在农村地区安装超过57,500个移动塔

到本财政年度末,电信运营商将在农村地区安装超过57,500个移动塔。这些信息由电信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在议会提供。电信部长在回答Lok Sabha的问题时提供书面信息说,在2019-20财政年度,电信服务提供商公司将安装57,559个移动塔,以改善农村地区的网络连接。在回答另一个问题时,Ravi Shankar Prasad说,根据2018年的数据,目前,该国有5.54万个村庄提供移动服务,而有43088个村庄没有移动接入。

他还告知,在没有网络的村庄,将提供阶段性网络。Ravi Shankar Prasad还表示,尚未到达移动网络的村庄,村庄要么偏远,要么人口很少,因此移动网络尚未商业化。但是,这些村庄也将恢复阶段性移动覆盖。

谈到Bharat Net Broadband服务,Ravi Shankar Prasad表示,这项服务必须在该国250万克的panchayats中恢复。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铺设了3,37,515公里的光学Iber电缆,因为该电缆通过光纤电缆连接了全国1,28,870克的平板电缆。在这些克panchayats中,共有1,20,341克的panchayats已经准备就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