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30 11:46:25

BATS Chi-X Europe占据了泛欧市场份额的24.3%使其成为该地区最大的交易场所

Chi-X Europe迁移到BATS的技术平台后,双重泛欧多边贸易设施(MTF)的BATS Chi-X Europe将保留其两个已点燃订单中的现有交易费。

虽然BATS Chi-X Europe计划针对其点燃订单提供不同的定价,以吸引不同类型的流动性,但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现有关税至少将保持到迁移完成为止。

目前,BATS Europe收取0.28 bps的回扣以支付流动性,并支付0.18 bps的回扣用于过帐流动性。Chi-X Europe的激进订单收取0.3 bps的费用,被动流量支付0.2 bps的折扣。黑暗处决的费用,BATS Europe的继续路由服务以及将在6月29日之前运行的Chi-X西班牙价格促销的费用也将保留。

Chi-X Europe于去年12月被BATS Global Markets收购,并将于4月30日转移到与BATS Europe MTF相同的技术平台上。

在此日期之后,市场参与者将可以通过单个连接访问两个MTF。

上个月,BATS Chi-X Europe占据了泛欧市场份额的24.3%,使其成为该地区最大的交易场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