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06 11:45:44

供应商退出业务而言并购活动可能与清算人合并分开

瑞士市场运营商SIX Group的交易后部门SIX Securities Services将尝试收购中央对手方(CCP),以扩大其在欧洲股票流量中的份额,因为该地区清算机构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

随着交易场所的互操作性计划的发展,帮助市场参与者使用一个清算器来巩固其清算流程,CCP将被迫在成本和服务上展开竞争,而不是简单地成为任何特定市场的默认提供者。

SIX证券服务部清算关系负责人托马斯·金德勒(Tomas Kindler)对TRADEnews.com表示:“除了我们的有机增长策略外,今年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对CCP的收购,我们正在短期内监测潜在的购买前景。” “但是就供应商退出业务而言,并购活动可能与清算人合并分开,我们认为这是长期趋势。”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已经在就收购LCH.Clearnet进行独家讨论,尽管尚未透露会谈结束的日期。

泛欧多边双边贸易设施(MTF)的BATS Chi-X Europe上周五发起了四向互通的清算,而伦敦证券交易所拥有的Turquoise则在11月启动了其自己的清算选择计划的第一阶段,让会员可以清算他们与盎格鲁-法国CCP LCH.Clearnet以及现有的清算机构EuroCCP进行交易。

SIX x-clear将于1月16日加入该计划,Kindler指出,至少有一名Turquoise成员承诺从第一天起就将其公司用作其首选CCP。Turquoise还计划增加LSE拥有的意大利国内票据交换所CC&G。

专注于北欧的MTF勃艮第和纳斯达克OMX北欧公司(在丹麦,芬兰和瑞典经营国内市场)将于第二季度开始其互操作性计划。

预期CCP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EuroCCP,SIX x-clear和EMCF都宣布了降低股票交易清算的关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