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05 09:28:01

科学家们去了世界上最偏远的岛屿环礁之一

以前认为世界各地存在的塑料污染量可能会大幅低估 - 因为绝大多数塑料污染实际上可能低于表面。这是澳大利亚科科斯群岛海滩塑料污染调查的结果,该海滩由两个珊瑚环礁组成。

据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目前估计有4.14亿块碎片在偏远的岛屿上乱扔垃圾,其中绝大部分都埋在地下。但研究小组5月16日在“ 科学报告 ”杂志上报道说,即便这样也可能被低估了。

他们报告说,更重要的是,因为大部分塑料都埋在地下,大多数全球调查看起来都不在地表之下,全球塑料污染的数量可能比我们之前想象的要多。

科学家对27个岛屿中的7个岛进行了调查,这些岛屿占岛屿总面积的88%,估计它们中含有262吨(238公吨)塑料。这些碎片中有四分之一是一次性或一次性用品,如吸管,袋子和牙刷(约373,000件),研究人员还发现了约97.7万件鞋子。

发现的大约93%的碎片,其中大部分是微小的碎屑,实际上埋在地下。但是因为他们只挖了3.94英寸(10厘米)的沙子,并且无法进入一些已知有大量碎片的海滩,这些数字可能是保守的,主要作者Jennifer Lavers,大学的研究科学家塔斯马尼亚州在一份声明中说。

“塑料污染现在在我们的海洋中无处不在,偏远的岛屿是一个理想的地方,可以客观地看到现在环绕地球的塑料碎片的数量,”Lavers说。早在2017年,同一组研究人员透露,亨德森岛是南太平洋偏远无人居住的岛屿,也是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岛屿。

在过去十年中,塑料生产急剧增加 - 仅在过去的13年中,我们生产了过去六十年中生产的塑料的近一半。最近的一项全球估计发现,现在海洋中有5.25万亿件塑料,据报道,这超过了银河系中的恒星数量。

研究人员写道,埋在海滩表面以下约4英寸(10厘米)处的碎片数量是其表面可见数量的26倍。“这表明全球碎片调查,其中大部分只关注地表碎片,大大低估了碎片堆积的规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