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9 17:37:41

Change推出移动应用程序实现免费加密交易

基于爱沙尼亚语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hange,周三推出了一款新的移动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购买数字硬币并在各种虚拟资产之间进行转换而无需支付手续费。

这家新加坡成立的公司认为,随着加密货币变得越来越主流,有兴趣在其投资组合中添加“新颖资产类别”的消费者正在寻找允许他们这样做的选择。这通常是一项昂贵的工作,因为大多数加密经纪人和交易所收取的购买费用可高达5%。

该公司还引用了ING最近的一项调查,其中指出欧洲有三分之二的人听说过加密货币,尽管目前只有9%的欧洲人拥有加密货币,但25%的人计划在未来拥有一些加密货币。

变更首席执行官Kristjan Kangro认为,在为商品和服务付费时,加密货币很快就会像传统货币一样被使用。

该公司有几个新产品发布,计划于2018年推出,包括高级用户订阅计划。它目前支持比特币,以太网,Ripple,Litecoin和Tether。该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Android,适用于欧洲经济区的“Change Wallet”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