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1 17:54:09

FactSet以2.20亿美元与买方交易软件公司打交道

信息和分析提供商FactSet以2.0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性能和买方软件公司BISAM Technologies。BISAM Technologies(前身为Aquiline Capital Partners旗下)为大型资产管理公司提供多资产,风险和投资组合管理技术,该技术已与FactSet的分析和报告工具集成。

FactSet首席执行官Phil Snow表示:“随着投资流程和资产类型变得越来越复杂,金融界正在寻求提高企业绩效和风险的洞察力和透明度。”

他补充说:“BISAM和FactSet的结合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整个产品组合生命周期中的关键工作流程提供服务,并满足客户对整个组织中更加一致的性能和风险数据的需求。”

FactSet过去曾与主要机构合作,最近它与Bats Europe合作推出了两个新指数,以深入了解英国退欧的影响。

BISAM产品开发,性能和消耗全球负责人Christophe Volard将此次交易描述为“创造规模并将我们业界领先的业绩和风险系统带入更广阔市场的令人兴奋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