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04 14:48:33

我还没有准备好接受虚拟现实

终于,引人注目的虚拟现实到来了。耳机是舒适的,演示是有趣和难忘的,我花了每一天的CES2016试图找出方法,以潜入更多的虚拟现实时间。如果你有现金,你甚至可以预先订购一个Oculus裂谷,并满足多年的炒作和预期。

作为一个无悔的早期收养者,我应该感到兴奋。我是:虚拟现实将为游戏开辟一条奇特而迷人的新道路,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还有什么。但在CES上,我的思绪飘荡。我曾经在预先订购一个Oculus Rift或等待HT CVive之间进行过辩论。但现在我又尝了一口,我突然发现,我根本不确定我是否想要一块。

我为我的游戏机感到骄傲。它是围绕5年前的英特尔Core i5-2500K处理器而建的,但一个温和的超频提高了CPU的速度,大量的RAM在16GB,和一个可怕的NVIDIA Ge Force GTX980Ti意味着我还没有找到一个游戏,将我的PC跪地。但虚拟现实中的游戏比香草现实中的游戏要求要高得多。

渲染一个虚拟世界需要很大的力量。

在虚拟现实中,游戏需要以比正常更高的帧速率呈现,并且不能有任何滞后或延迟。在这些计数上失败,你会看到交错的,波涛汹涌的运动,不会及时反应你的运动;这通常会让人恶心。图像需要呈现两次,每只眼睛一次。这是一个巨大的计算量,如果你的硬件还没有准备好,你将被抛在后面。

宏碁的捕食者G6-710,许多VR就绪PC在CES上之一。

英伟达正试图通过VR Ready程序使这种转变变得简单一些。如果你正在购买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并看到那个小小的“VR就绪”徽章,你就会知道PC满足了虚拟现实所需的最低规格。虽然这些要求并不极端,但你也需要考虑虚拟现实硬件的成本:在Oculus Rift的例子中,这是599美元、499英镑或649澳元。

我的电脑应该升级了。但是一个新的处理器和主板将使我回到300美元左右,如果我只是针对最低要求。我可能想瞄准更高的目标,以获得更好的体验,这更接近我在虚拟现实之外得到的东西。在Oculus Rift(600美元)的价格上,我突然看到了一笔严肃的投资,主要是为了玩我已经以一种稍微更沉浸式的方式玩的游戏。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一台新的游戏PC,那就太好了!对我们其他人来说,这很可能是一个昂贵的决定。

“(虚拟现实)是一种新的淘金热,”英伟达一位发言人说,“英伟达正在出售镐和铲子。”玩家和开发者有责任到塔尔山去寻找黄金,但我不相信这是值得的,尽管杰弗里·莫里森有不同意见。

在505年奥运会的Adr1英尺的广阔空间中漂浮着,感觉非常棒。但它是用Xbox控制器播放的-环顾飞行服是很酷的,但我认为标准的、非VR的体验仍然是相当引人入胜的(而且要便宜得多)。太空模拟器精英:危险。我只想在漆黑的空间里斗狗的时候环顾我的驾驶舱,但如果这意味着炮轰大约一千美元(在我的情况下),我目前的设置就会做得很好。

虚拟现实爱好者,在野外。


但我在PC和移动VR上尝试过的大部分虚拟现实体验都是这样的:体验应该被品味和分享,但通常只持续几分钟。开发人员将需要时间来进行实验,看看什么是有效的。我们甚至会想玩几个小时的虚拟现实游戏,独自被困在头盔中,就像我们在沙发上玩一样吗?

我承认,12岁的我对这些都是我成年后面临的生存游戏危机感到兴奋。

硬件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便宜,所以我的成本投诉可能在几年内就会失去意义。随着开发人员花更多的时间来学习硬件的可能性和局限性,我们最终会偶然发现那些将持续几个小时而不是几分钟的奇妙体验。

那电缆会很疼的。

但是HT CVive和Oculus Rift在他们的世界包围你的时候是最好的,鼓励你窥视物体下面和周围,并在你探索的时候向四面八方看。到目前为止,我所看到的处理将虚拟现实耳机连接到你的电脑上的电缆的唯一解决方案是有人跟踪你,拿着电缆,通常确保你不会绊倒自己。

我不可能说服任何人在我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时候站着拿着电缆,或者对外星人做手术。我受够了挑战,让自己远离没有束缚的三星Gear VR的麻烦。没有人盯着我,或者没有认真的工作,我怀疑我会有一段伤痕累累的时间。

长期以来,电缆将成为VR行业的一个主要障碍。移动VR将在PCVR无线之前很久就成功了。

基于个人电脑的虚拟现实总有一天会无线化,这也将使这一点变得毫无意义。但是,除非我们整理好了电报,并且有一些游戏和经验,我不能没有,我将从场外观看这场娱乐革命。虚拟现实终于到来了,我还没有准备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