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8 08:58:04

CSD的实施延迟欧洲央行已针对T2S制定了新的移民计划

欧洲央行(ECB)已宣布中央证券存管机构(CSDs)加入其雄心勃勃的TARGET2-Securities(T2S)计划的新日期。欧洲央行的CSD指导小组于12月10日召开会议,讨论将Euroclear ESES CSD延迟迁移至T2S的解决方案技术评估结果。欧洲央行现已确认Euroclear ESES CSD将于2016年9月12日与VP Lux和VP Securities一起迁移。

同时,Clearstream,波罗的海CSD,CDCP,KDD,KELER,LuxCSD和OeKB CSD将于2017年2月6日迁移。最后一波CSD将由Iberclear和Euroclear Finland组成,将于2017年9月18日迁移至T2S。 NBB-SSS和Interbolsa将继续保持正常运行并于2016年3月28日迁移至T2S。

这一新的移民计划将得到进一步缓解行动的补充,旨在避免任何CSD的进一步延迟,并减少此类延迟对其他CSD的影响。有关这方面的讨论将于2016年2月进行。理事会将于2016年2月就新的移民计划作出决定。

“为了市场的最佳利益,欧洲中央银行和CSD集团选择了务实的方法。虽然明确的时间表是成功迁移到T2S的基础,但连接到T2S的各方对其迁移感到满意是市场稳定的基础。市场安全必须先行。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将于2016年2月决定的昨天公告向市场发出正确的信号。T2S有望为该地区带来预期效益,“德意志银行发言人表示。

Euroclear于2015年10月宣布,它正在推迟将比利时,法国和荷兰的CSD转移到T2S的日期,承认它需要更多时间进行安全稳定的迁移。ESES CSD最初打算在2016年3月将其结算服务转移到T2S.Euroclear和Clearstream的参与对于T2S的成功至关重要。

虽然T2S在2015年中期上线,但只有少数CSD,包括瑞士的SIX证券服务公司和意大利的Monte Titoli公司加入。T2S项目一再受到延误。一位与会者在伦敦全球托管论坛匿名发言称,如果通过颠覆性技术的变化速度继续保持同样的速度,该项目可能会受到损害。与会者表示,对支持比特币加密货币的技术Blockchain越来越感兴趣,因为它可能彻底改变清算和结算,因此成为T2S的主要威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