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28 15:01:18

Jio手机领先于三星和诺基亚成为最畅销的功能手机

Reliance Jio最近推出了其功能手机Jio Phone 2。该手机将从8月15日开始向用户提供。去年,Jio推出了首款功能手机Jio Phone。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最新报告,Reliance Jio目前是印度功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Reliance Jio在功能手机市场的整个市场中占有47%的份额。也就是说,该国使用的功能手机中有一半属于Reliance Jio。

与去年相比,Reliance Jio今年的功能手机市场增长了21%。该研究公司预测,随着JioPhone 2的发布,Reliance Jio的这种增长将在今年继续下去。然后是Reliance Jio Agrasil交换要约。Jio最近推出了季风骚动产品,用户可以使用Jio手机来交换任何功能手机(开着)。为此,用户只需支付501卢比。

根据Counterpoint的报告,截至2017年第二季度末,Reliance Jio在功能手机领域的市场份额仅为0.3%,今年已增长至47%。三星在功能手机领域仅次于Reliance Jio。截至去年年底,三星的市场份额为27%,而今年已降至9%。

同时,诺基亚的功能手机市场份额有所提高。诺基亚的市场份额比去年第二季度增长了3%至8%。继诺基亚之后,ITL的市场份额在去年第二季度为16%,今年已降至6%。去年,熔岩的市场份额为8%,而今年已降至5%。这5个顶级品牌在功能手机市场中的总市场份额为7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