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7 17:45:36

REDI更新Spread Trader工具以进行交易配对

REDI Global Technologies宣布通过其平台推出最新版本的Spread Trader工具。Spread Trader允许用户使用“市场中性策略”(如比率,风险套利和相对价格)配对交易,以增加点差捕获并降低风险。

这是在最近的技术升级之后在REDI平台上推出的首批功能之一。

REDI的差价交易和衍生品产品经理Adrian Stack表示,该技术的测试用户认为这是“在性能和可用性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参与测试新工具的公司之一是芝加哥资本管理公司。其首席信息官兼创始人史蒂文·格贝尔(Steven Gerbel)表示,作为一家合并套利基金,其alpha是由其传播交易的能力驱动的。

“过去三个月我们参与了REDI新Spread Trader的beta测试,并且对其性能和直观设计印象深刻,”Gerbel解释道。

汤森路透上个月宣布收购REDI,通过整合公司的交易工具扩大其买方服务。

REDI的执行管理系统REDIPlus将从“经纪人中立”交易平台整合到汤森路透Eikon和Elektron服务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