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8 11:50:48

布加迪是最后一个遵循Vision Gran Turismo趋势的汽车品牌之一

布加迪远景Gran Turismo的更多预告片已经发布,这次展示的是看起来很引人注目的后翼和低调的前扰流板。布加迪(Bugatti)是最后一个遵循“ Vision Gran Turismo”趋势的汽车品牌之一,上周宣布该概念不仅将成为Gran Turismo车迷的汽车,还将预示公司未来的设计方向。

在此阶段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只有这些图像显示了后机翼和前分离器。尾翼在主表面上具有复杂的鳍片,看起来将使用法国国旗色彩进行修饰,而前扰流板则使用深碳纤维下巴,中央立柱和侧翼。

至于什么将为概念车提供动力?这是任何人的猜测。在公司的Twitter页面上,它只是说“每个想法都受到质疑。每个细节都被考虑到了”。知道布加迪,那将是涡轮增压器和电动机的极高功率组合。

布加迪将于9月15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该车。它将很快作为索尼PlayStation游戏《 Gran Turismo 6》中的游戏车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