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18 14:17:51

理事会赞成对合并磁带进行竞争性招标

据欧盟理事会提交的最新MiFID II建议,欧洲市场数据提供商有两年时间来实施统一磁带或面临监管干预。该警告是TRADEnews.com看到的一份工作文件的一部分,该文件根据安理会轮值主席国提出的许多问题列出了对MiFID II的一些修订。

欧盟委员会在去年10月发布的原始MiFID II草案中表示,如果该行业在两年内未建立足够好的合并后交易数据磁带,它将根据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的建议生成报告。修改后的指令。如果适当,该报告可能会提出一项立法建议。

委员会赞成采用商业方法来创建合并的磁带,其中数据质量由批准的出版安排负责,由该指令创建新实体。MiFID II还提出了一项全面授权的招标书。

但是,理事会现在建议进一步采取委员会的威胁,指出在缺乏适当的行业解决方案的情况下,ESMA应该启动“建立具有统一磁带的单一商业实体的谈判程序”。

许多买方交易者认为,需要跨欧洲多个交易场所的综合交易后数据综合来源,这些交易者需要标准化的基准来衡量执行和资金价值。

新方法将有效地使潜在的合并磁带提供者(CTP)相互竞争,目的是选择可以提供数据的单个实体。

市场结构合作伙伴Niki Beattie咨询公司Market Structure Partners的常务董事尼基•比蒂(Niki Beattie)表示:“我怀疑理事会希望有更大的杠杆作用,并有一个更明确的截止日期,以使整个行业坐起来并有所作为。” “我真的不认为委员会或ESMA都想对运行整合磁带负责,但他们意识到需要改善某些地方,并且只会在非常现实的威胁下这样做。”

一些人认为监管机构本来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行业建立适当的技术标准。

监管机构表示,标准是行业的问题,这很有趣,因为监管机构表示标准不属于行业。我认为对于标准可能对整个行业的影响没有足够的思考,”英国电信提供商BT全球银行和金融市场行业计划负责人Chris Pickles说。

行业进步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市场结构负责人EMEA的安德鲁·阿莱赖特(Andrew Allwright)表示,该行业即将公布一些原则,这些原则将通过消息标准提供者FIX协议(FPL)下成立的工作组来确保数据质量。FPL进行的工作与欧洲证券交易所联合会发起的一项倡议相结合,旨在统一交易所用来标记不同类型交易的标记。

“自2011年底以来,在建立统一磁带数据标准方面确实取得了真正的进展,但是其整体成功将取决于市场参与者是否能够合作-当然,整个行业已经聚在一起,证明这是可能的”,Allwright说。“开放的问题围绕商业方面,如何在交易场所和CTP之间共享收益。如果您期望一个商业解决方案,那么就需要一个商业机会。”

由于大多数行业都将注意力放在传送磁带的技术方面,因此CTP和交易场所将如何共享收益以传送交易后数据的问题尚未解决。

许多行业观察家指出,交易所还没有以有意义的方式降低市场数据的费用,这阻止了行业以委员会期望的“商业上合理的基础”交付合并磁带。

尽管Allwright认为安理会的修正案将有助于重新关注这一方面,但从一开始就选择单一CTP的监管干预想法似乎正在受到关注。

多边贸易机构BATS Chi-X Europe首席执行官马克•海姆斯利(Mark Hemsley)说:“鉴于自MiFID I以来仅靠市场力量来创建欧洲统一磁带,就明显缺乏进展,BATS Chi-X Europe将支持竞争性公开招标程序。“这种企业成功的关键在于其商业结构。市售的整合磁带需要为用户定价,并为市场数据提供者提供合理的回报。”

从10月1日起,BATS Chi-X Europe将开始使用降低大多数交易所数据成本的关税对其市场数据收费。

理事会在去年10月公布的对MiFID II初稿的拟议修正案中包括了对磁带的意见。安理会完成其修正案后,将需要其版本与欧洲议会经济和货币事务委员会的版本进行协调,并得到欧洲委员会的支持,这一进程预计将于2014年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