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31 16:47:48

UTRUST宣布与Payrexx合作将欧洲加密支付格局转变为用户友好平台

UTRUST是一家加密商务公司,拥有一个技术平台,可以使加密货币用于网上购物,宣布与Payrexx建立独家合作关系,Payrexx是欧洲领先且值得信赖的PSP(支付服务提供商)。

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通过为商家提供全球4千万加密货币持有者的访问权,永久地改变整个欧洲加密支付领域。

通过这种集成,Payrexx现在拥有一个用户友好的加密支付解决方案,可以为他们的数据库提供超过10,000个客户和商家,包括阿迪达斯,Hotelcard,Alexander Wang,Amavita和Sixt。UTRUST是第一个保证买方和卖方保护的加密货币支付平台。

“我们很高兴与Payrexx合作,因为公司真正了解如何适应商家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UTRU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uno Correia说。“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使两家公司都能够获得更多主流接受加密付款的机会。”

“当我们寻找新的加密支付合作伙伴时,UTRUST对这些付款的商家和客户要求的根深蒂固理解脱颖而出,”Payrexx首席执行官Ivan Schmid补充道。“他们的解决方案可以保护用户免受加密市场固有的波动性影响,确保那些想要进行交易的人能够获得一致的商品和服务价格。”

施密德还指出,UTRUST与其他公司不同,因为它有明确的策略实施其产品套件以促进在线加密支付系统的采用。

预计整合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上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