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1 09:32:41

DA平台每秒处理的交易量是DTCC开发的最新DLT原型的四倍以上

对数字资产(DA)区块链平台的新测试表明,它每秒处理超过27,000笔交易,远远超过市场基础设施DTCC开发的最新原型。由IT金融服务咨询公司GFT进行的测试证实,该平台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支持每秒27,000次交易,相当于每秒约81,000次分布式账本技术(DLT)交易更新。

DA为GFT提供了对平台代码库和类似生产环境的访问,以模拟现金股票市场的典型交易日和基于历史数据的实时市场模拟。

“GFT的性能测试表明DA平台的吞吐量能够满足主要市场的需求。我们很高兴GFT的调查结果证实,最高标准的诚信和隐私不会牺牲性能,“数字资产首席执行官Blythe Masters说。“我们对这一结果对整个行业的意义非常乐观。”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目前正在用DA设计的DLT平台取代其交易后股票平台。

本周早些时候,DTCC发布了基于区块链的美国股票市场清算和结算平台的结果,并透露它可以连续五个小时处理近6,300笔交易,每天总计1.15亿笔交易。

然而,DTCC强调测试是使用DLT进行结算的起点,并且仅测试了基本功能,需要额外的工作来确定该技术是否可用于满足弹性,安全性和操作需求以替换其现有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