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4 08:40:40

私人飞机即时预订平台宣布安全令牌产品

经过超过12个季度的销售和客户数量持续增长后,TapJets,全球唯一的按需私人飞机预订平台,已成功实现“Uber-nize”私人飞机预订,现宣布推出安全令牌产品(STO) 。该公司正在向美国和Investors Worldwide的认可投资者提供成为股东的机会。TapJets STO产品可以通过传统基金和加密货币(如比特币,以太坊,Litecoin和Ripple)获得资金。

自2015年底成立以来,TapJets一直引入创新技术,以简化私人包机的预订。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允许客户通过移动应用直接从喷气机运营公司预订私人飞机的平台。简单易用的系统可处理路由,预订和所有其他细节。预订后,所有客人都必须在机场出现。

TapJets首席执行官Eugene Kesselman表示:“我们能够以超越优步的方式预订私人飞机的能力只是革命性的,我们利用人工智能,数据分析和预测建模将我们的客户连接到已经准备好的喷气机上起飞“。”

TapJets使用可扩展技术的商业模式,并为其服务收取适度的固定费用,迄今为止,销售额同比增长81%,整体财务表现优异。TapJets的增长受到使用简单,服务质量和98%客户端重新预订率的推动。

“TapJets早期采用Blockchain来确保每次飞行,并且除了传统支付之外,他们对比特币,以太坊,Litecoin和Ripple的接受表明了他们创新和前沿的能力,”顾问兼区块链专家Michael Terpin说。

TapJets 产品适用于美国的合格投资者和非美国投资者。对于TapJets标记,投资将作为记录的区块链安全性(股票证书的数字版本)发布。TapJets接受来自投资者的传统基金和加密货币,这些投资者将获得机会,与过去的ICO不同,成为公司的真正股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