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20 17:26:44

摩根大通股票加入Citadel Securities

据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大通前EMEA股票交易主管已加入Citadel Securities。Laurent Marquis于2月离开摩根大通,并将于今年6月开始在Citadel Securities担任高级衍生品职位。

在法国巴黎银行担任美洲股票和衍生品交易主管期间,他于2009年加入摩根大通。

Marquis将在伦敦工作,曾在摩根大通和巴黎与法国巴黎银行合作。

在去年该地区推出美国国债和信用违约互换之后,该租约标志着Citadel Securities进军欧洲市场。

该公司还推出了以欧元计价的利率掉期产品,并聘请前摩根大通清算销售主管Brian Oliver领导其欧洲战略。

Citadel Securities已经在利率互换和期货市场占据了大量美国市场。

它目前执行约21%的美国上市股票期权交易量,并被列为彭博交易的美元利率互换中的顶级流动性提供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