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2 16:07:36

物联网社区和CertNexus合作 试图缩小全球行业技能差距

CertNexus是IT,业务和安全专业人士认证的全球提供商,已与物联网社区(物联网社区)合作,以促进快速扩展的物联网技能差距。

两家公司已达成协议,为认证物联网从业人员(CIoTP)提供行业研讨会和其他培训解决方案,这是世界上唯一获得ANSI / ISO 17204认证的物联网认证。

根据协议,物联网社区将允许会员通过虚拟课程,访问数字图书和虚拟实验室访问CertNexus的认证和微型凭证,并参加CertNexus考试。

物联网社区首席运营官Nancy Shemwell表示:“提供CIoTP,唯一获得ANSI / ISO 17204认证的IoT认证是社区价值链中的关键发展。公司现在可以开发和验证成功实施和保护物联网解决方案所需的技能。“CertNexus总裁Jeff Felice说:”与物联网社区合作提供CertNexus培训和认证有助于我们加速我们带来的价值物联网专业人士及其代表的业务。“

据Experis 在4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称,未能雇用全职网络安全人才的公司正在阻碍物联网的发展。本季度共有13,214个相关职位招聘 - 同比增长10%,比上一季度增长16.6%。对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的4,968个角色,物联网角色的需求特别增加了48.8%。全职角色的工资同比增长了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