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5 14:23:26

Skyports为未来的无人机网络购买伦敦屋顶

英国初创公司Skyports正在投资伦敦屋顶空间,以期建立无人机基础设施网络。

公司老板希望他们的'vertiports'将在城市中心无处不在,如专用自行车存放和停车位。

这一愿景依赖于无人机技术在伦敦成为普遍现实的承诺:城市交付,最终是客运,甚至城市基础设施维护。

迄今为止,Skyports已经购买了首都15个屋顶的权利。总经理邓肯沃克在接受Dezeen采访时证实,其目标是“在未来18个月内将其扩展至80或100 。”

该公司通过提供任何无人机基础设施的设计,规划和建设成本以及为该空间支付租金来吸引伦敦业主。

投注伦敦拥抱无人机技术

Skyports由航空技术投资公司Levitate Capital提供支持,该公司最近参与了价值1600万美元的Matternet A轮融资,以及波音,瑞士邮政和索尼创新基金。这家加州创业公司目前正在为瑞士医疗无人机交付提供便利。

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这个概念可能对投资者有吸引力。获取未使用屋顶权利的举动可能会变得非常有利可图,特别是如果像亚马逊这样的零售巨头能够获得成功并且无人机交付成为常态。如果无人驾驶自主运输最终起飞,屋顶空间确实将成为宝贵的商品。

但那些是两个非常大的'ifs'。沃克认为伦敦在无人机采用方面落后于其他主要城市,他是对的。但首都是有充分理由谨慎的:伦敦的领空是独特的拥挤和复杂。多个机场和直升机场为这座城市提供服务,数百万人称之为家,而警察和紧急服务部门也需要能够安全地驾驶直升机和其他车辆。

将无人驾驶飞机撞出天空将是危险的 - 但不像在市中心击落直升机或轻型飞机的无人机那样危险。将自动飞行机器人网络添加到伦敦的交通组合中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特别是在法规规定的情况下。

然而,如果运输和民航局(CAA)最近发布的消息可以通过,英国的天空和休闲无人机飞行将受到越来越多的监管,以缓解安全问题并为商用无人机应用铺平道路。

无论哪种方式,Skyports都可能不得不通过其投机房地产投资进行长时间的游戏。

该公司已获得伦敦建筑师事务所Barr Gazetas的服务,为其顶级设计进行设计,但在首都允许定期无人机交付可能需要数年时间。即便如此, 在消费品集中起飞之前,紧急应用 - 从医疗用品到按需 除颤器 - 也可以被接受。

设计复杂的基础设施 - 除了有吸引力的概念图像以吸引投资者 - 也是没有意义的 - 只要法规和未来的硬件能力处于不稳定状态,并且可能受到意外事件的影响。

舆论问题

事实上,在伦敦大规模采用无人机技术的最大障碍可能是公众舆论,这种观点可能突然出现或反对新技术。根据这份报告和本报告,考虑到3月份两起致命事故导致美国消费者对无人驾驶汽车的信心受到多大损害。)

在发布研究结果后,CAA将于2019年11月开始对娱乐飞行员进行强制性安全测试和登记,发现77%的英国公民对无人机的使用需要更多的监管。

但是,除了不负责任的飞行员飞越他们不应该的地方之外,还有一些担忧。8月初,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Nicolas Maduro)成为暗杀无人机暗杀的目标,其中爆炸物附着在一个商用平台上,并飞向他在加拉加斯参加的仪式。

虽然此类事件可能不是未来攻击的典范,但它们是一种引起小报的事件,它们会引起媒体的某些部分将新技术描述为本质上危险的,而不是变革性和有益的 - 就像任何看过头条新闻的人一样关于杀手机器人将非常清楚。

伦敦一直是近年来恐怖袭击的目标,世界上无数其他城市也是如此。如果首都不得不忍受空降袭击,公众对无人机的看法将需要几步。

CAA助理主任Jonathan Nicholson认为,“无人机不仅仅是作为一种休闲消遣,而是作为许多行业的重要工具 - 从农业到蓝灯服务。”因此,“增加公众信任通过安全无人机飞行是至关重要的“,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