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6 10:54:22

为什么三星和ATT正在合作开发5G技术

想象一下未来的半导体制造设施,设备技术人员通过增强和虚拟现实进行培训。网络传感器可在生产中实现预测性维护,定位服务和增强的质量控制。在校园内,支持机器学习的4K安全摄像头可以识别闯入其财产边缘的入侵者是个人还是动物,或者个别员工或承包商是否在紧急情况下。

智能制造的愿景长期暗示可能同时使用一系列IIoT项目来推动效率和新业务模式的变革。但实际上,实现这种变革的转型水平很困难。为了取得成功,此类计划需要协作,执行支持,足够的网络带宽以及专注于推动切实成果。

一个三星和ATT合作的目的是测试的潜在5G TECHN 易学在智能工厂环境,可能充当世界各地的生产设施的模板。“我们的目标是测试并提供对5G如何影响制造的真实理解,”ATT全球和行业解决方案渠道营销部副总裁Shiraz Hasan说。

两家公司将合作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三星奥斯汀半导体工厂在美国建立第一个以制造为重点的5G“创新区”。该项目将把AT&T的5G技术与三星的5G网络设备统一起来。

该5G -启用AR / VR的项目可能是本身的变革,乔纳森泰勒,三星奥斯汀半导体制造系统的副总裁。设备技术人员占该设施员工的很大比例。传统上,培训这些员工需要将设备从生产中取出来用于演示。“我们的想法是,通过使用增强或虚拟现实作为培训工具,我们将能够为我们的技术人员提供非常高质量的培训,而无需将我们的工具从生产中取出来做到这一点,”泰勒说。 。“这将提高我们工具集的生产率,而不会最大限度地降低或影响我们为员工提供的培训质量。”

三星奥斯汀半导体工厂也将成为5G工业物联网传感器的试验场,以监控从环境条件到机器操作的所有事物。泰勒说:“我们对工厂的控制越多,我们就可以对工厂的工艺进行更好的控制。” “这里的想法是,使用这些新的工业物联网传感器和5G,我们将能够监控我们工厂中现在成本过高或我们无法获取数据的区域。”此外,预测性维护设备和提高质量将是该倡议的另外两个核心目标。

至于将5G与旧的高带宽无线通信区分开来,它不仅提供超快的网络性能,高可靠性,低功耗和低延迟,而且还支持网络切片,其中单个网络单元可以支持各种对端点的不同服务。5G还提供良好的“室内到室内”穿透,使得三星工厂可以在其设施内提供覆盖,由于其混凝土和钢结构以及多个高度的楼层,这些设施通常是密集的。“我们觉得,凭借5G,我们将能够在这里拥有强大而高质量的通信能力,”泰勒说。

最终,该项目非常适合挖掘5G的特定优势,三星电子美国公司网络部副总裁Wilf Norrlinger表示。“当我们浏览用例并在接下来的10或12个月内证明这些用例时,您就可以拥有一个可以全局使用的用例模型。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认为,对整个行业而言,“Norrlinger说。

151 Advisors的合伙人史蒂夫布鲁默说,为了能够在美国将5G嗡嗡声变为现实需要“尽可能多的测试以及包括制造在内的所有垂直领域的测试实验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