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10 10:46:59

Brydge一直在键盘的情况下为iPad平板电脑多年

Brydge一直在键盘的情况下为iPad平板电脑多年,现在这样。我们已要求驻视频编辑哈里斯Craycraft坑苹果自己的智能键盘开本为iPad Pro的反对Brydge最新的iPad Pro的键盘对开,具有背光按键和其他津贴。

我们的视频比较

那么,Brydge的无线键盘保护套是否可以将您的iPad Pro平板电脑变成可行的MacBook Air替代品?只有一种方法可以找到答案:观看前面的视频比较。Brydge产品肯定具有很多优势,它们具有Apple配件上未提供的功能,例如背光键,以及诸如较长的电池寿命和无与伦比的打字体验等特权。它比苹果产品便宜也不受影响。

哈里斯的视频对决持续了八分六秒。如果有时间,请立即对其进行快速查看。如果没有,建议您全心保存以备后用。

我不会抄录整个视频,所以这里有一些关于Brydge键盘的事实。

Brydge Pro:主要功能

查看Brydge Pro键盘的主要产品亮点:

兼容性和保护功能:适合您的11英寸或12.9英寸iPad Pro(第三代)。键盘随附了我们的新型卡扣式磁性盖,是保护iPad Pro背面免受刮擦或凹痕的完美解决方案。

屡获殊荣的蓝牙键盘:作为iPad Pro的行业领先的无线蓝牙键盘,它将提供出色的打字体验。Brydge Pro旨在在尺寸,颜色和材料上与iPad Pro完美匹配。具有专用iOS特殊功能键的全键盘为您提供iPad的功能和笔记本电脑的生产力。享受任何其他无线键盘都无法提供的无与伦比的Macbook式打字体验。

精确的设计: Brydge Pro由单块高档铝材锻造而成,旨在为您的iPad Pro提供稳定的底座,并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多功能的蓝牙键盘设计通过可调节触感的背光按键为您的指尖带来功能和生产力。重量为24.3盎司,可确保移动性简单,可靠和高效。

惊人的打字体验: Brydge Prois是2018 iPad Pro机型的终极无线键盘,具有3级背光键,可通过Bluetooth 4.1或随附的USB-C电缆进行快速而可靠的连接,使您可以在同一时间对键盘进行连接和充电时间。包括仅1.2mm的创新按键行程,每次充电最长可使用12个月。

终身保修和支持: Brydge以其产品的质量而自豪,您可以放心,我们的产品在正常使用下将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要有信心,要有生产力。所有Brydge产品都提供有限的终身保修,并在犹他州帕克城提供免费的客户支持。

定价与供货

苹果用于第三代12.9英寸iPad Pro的智能键盘保护套的价格为199美元。适用于11英寸iPad Pro的版本的价格为179美元。Brdyge自己的用于12.9英寸iPad Pro的Pro键盘的价格为170美元,而其11英寸兄弟的价格为1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