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30 17:25:35

起搏器或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与手机之间必须有15至20厘米的间隙

如果您佩戴起搏器或任何其他心脏设备,则最好远离智能手机。起搏器意外地将智能手机的EMI(电磁干扰)检测为心脏信号,导致其停止工作,”慕尼黑德国心脏中心的作者Carsten Lennarge说。“这可能会停止心律并导致患者晕厥。”

根据设备制造商和监管机构的说法,起搏器或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ICD )与手机之间必须有15至20厘米的间隙。

现在正在使用的新型心脏设备还包括ICD,心脏再同步治疗(CRT)和MRI兼容设备。

总共308名患者(147个起搏器和161个ICD,65个CRT)被放置在三部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3,诺基亚Lumia,HTC One XL)的电磁场中。

在这当中,有308位患者看到了智能手机的效果。

该结果在欧洲心律协会和心脏酶的联合会议上在意大利米兰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