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0 08:36:27

数据将成为外汇平台的关键差异化因素

根据今年TradeTech FX USA会议的发言人的说法,外汇交易场所的激烈竞争可能归结为数据的质量和使用是关键的差异化因素。

外汇市场在过去几年中出现了大量涌入市场的交易场所,预计很快将出现大规模整合,但数据的使用将有助于建立和优化多元化的流动性网络。

“从经验上看,有越来越多的场地,而且每年都在增长。其原因在于FX的轻度监管意味着它进入门槛较低,我们无法预测人们会有什么新想法,“MarketFactory执行董事James Sinclair说。

在这样一个拥有低门槛的拥挤市场中,场馆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需要创新才能吸引买方客户。

“有一点应该非常明确的是,现在数据科学正在发生的创新并不是说您将从您的供应商或流动性提供商那里获得一种新的PDF或图表,这将使您变得更聪明,” OneZero技术提供商首席执行官Andrew Ralich。

“以与流动性提供商之前一直使用数据相同的方式提升数据的场所将成为差异化因素之一,也是一个有趣的整合因素。这是一个挑战,但现在技术已经出现了。“

Refinitiv FX交易场所FXall的负责人Jill Sigelbaum也强调了数据提供和使用对外汇市场未来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对于不同的场地运营商。

“成为大型场地运营商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因为您可以访问所有丰富的数据。这为我们提供了关于市场交易的大量信息,何时是交易的好时机,我们正在构建工具,将这些信息反馈给我们的客户,以便他们对交易方式有更好的了解,“Sigelbaum说过。

“下一步将是实时自动生成决策支持建议。第三步,可能是几年后,将根据客户需要实现的参数自动进行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